【4.3中國速瞄】舊版《非誠勿擾》徹底停播(組圖)

發表:2017-04-03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非誠勿擾官方微博發布通告顯示,將進行「蝶變式改版」。
非誠勿擾官方微博發布通告顯示,將進行「蝶變式改版」。(《非誠勿擾》官微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3日訊】舊版《非誠勿擾》徹底停播

播出七年的大陸相親類節目《非誠勿擾》已停播,最後一期節目於上週末播出完畢。非誠勿擾官方微博發布通告顯示,《非誠勿擾》將進行「蝶變式改版」,五月份重回公眾視野。

 

6000赴美中國人中有2000人被拒簽。
6000赴美中國人中有2000人被拒簽。(網路圖片)

二千陸客被美拒簽

美聯社引述夏威夷當地媒體《檀香山星廣報》(Honoluu Star-Advertiser)報導,美國直銷公司如新集團(Nu Skin)6000名預定前來夏威夷開會的中國員工,有2000多人因簽證問題無法成行。一般來說,大型團體申請去夏威夷簽證,拒簽比例為10%到15%,但如新集團此次遭拒的比率達1/3,明顯較高。

 

《安徽黨史網》「工作動態」等欄目的資訊嚴重滯後
《安徽黨史網》「工作動態」等欄目的資訊嚴重滯後(《安徽黨史網》截圖)

九年前舊聞當新聞 安徽黨史網訊息嚴重滯後

安徽省委黨史研究室主辦網站《安徽黨史網》近日被發現首頁「工作動態」等欄目的資訊嚴重滯後,其中發布於上月28日的置頂資訊,具體內容竟為2008年的活動方案。

截至4月1日12時,位於安徽黨史網首頁主要位置的「工作動態」一欄顯示的7條信息中,有5條為2008年的活動舊聞,2條來自2009年。目前,該網站已無法訪問,顯示「網站正在升級維護中,敬請期待!由此帶來的不便向您表示歉意!」

 

臺灣10多個非政府組織舉行記者會聲援李明哲
臺灣10多個非政府組織舉行記者會聲援李明哲(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逾十臺灣組織聲援李明哲 促大陸立即放人

《自由亞洲電臺》消息,臺灣10多個非政府組織週六舉行記者會,聲援月中被大陸拘捕的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另一方面,國際特赦組織臺灣分會週六(1日)發起聯署,呼籲關注李明哲事件的民眾,利用清明的連續假期,作出集體救援行動,要求北京立刻無條件釋放李明哲。

 

4月3日至4月6日,京津冀及周邊地區將出現中至重度污染過程
北京將再度陷入重度霧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京津冀又將陷入重度霧霾

中國宣布建立河北雄安新區之際,京津冀及周邊再次陷入嚴重霧霾。中國環保部宣布,4月3日至4月6日,京津冀及周邊地區將出現中至重度污染過程。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早前抗議中聯辦干預特首選舉。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早前抗議中聯辦干預特首選舉。(攝影:李善)

港建制派人士批中聯辦操控特首選舉

《立場新聞》報導,香港建制派前特首參選人葉劉淑儀的競選團隊新聞主任週日在英文網媒「香港自由媒體」(Hong Kong Free Press)撰文,公開批評中聯辦操控香港特首選舉,明顯違反《基本法》第22條。彭透露,在選舉日之前每個週末,北京官員、中聯辦人員均會與選委在深圳秘密會面,商討3月26日的選舉結果。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