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華裔美女太牛!被8所常春籐全部錄取(圖)

發表:2017-04-03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華裔美女太牛!被8所常春籐全部錄取
華裔女孩蕭靖彤。(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3日訊】3月30日,華裔女孩蕭靖彤收到了八所常春籐盟校(Ivies)的錄取通知書。哈佛(Harvard)、耶魯(Yale)、普林斯頓(Princeton)、哥倫比亞(Columbia)、康乃爾(Cornell)、賓大(Upenn)、布朗(Brown)、達特茅斯(Dartmouth),都要延攬她入學。

據報導,身為第一代華裔移民的蕭靖彤,除了一網打盡常春籐盟校,3月31日又錦上添花,收到史丹福大學通知書,加上此前的柏克萊加大、約翰霍普金斯(John Hopkins)、南加大(USC)、西北大學等等,這位橙縣藝術學校(Orange County School of the Arts)畢業生,包辦了美國大半一流名校。

蕭靖彤曾在臉書中自我介紹︰17歲的電影評論家、明星記者、洛杉磯時報高中特約記者、百老匯世界學生博客、詩人和劇作家。現在,她從採訪記者變成了採訪對象,向多家媒體暢談了心路歷程。

最常見的提問是「包辦常春籐聯盟的感覺如何?」蕭靖彤說,心理仍在梳理中。當她打開計算機瀏覽大學信息時,可能超乎自己的期待。她看到了一個又一個的「YES」(接受),一個又一個的「congratulations」(祝賀),完全超現實,還沉浸在其中,甚至喜極而泣。她和父母一起慶祝,這些高不可攀的名校接受自己,實在非常榮幸。

被問「你的父母肯定超級自豪?」她回答說,哦耶!他們似乎已經上了月球。他們是自己能夠真正實現這個目標的重要部分。沒有父母的支持,她不可能做到。他們相信女兒,並且鼓勵自己追隨良師、益友、生活和行業的導師,他們無私的付出讓自己無法償還。

蕭靖彤表示:「我是一個有福之人,謙卑地被許多大學所接受,但我想把這份榮耀歸功於父母。」

虔誠信神的蕭靖彤還說,「上帝為我開了很多門,把這些人安排在我的生活中,他們能夠看到我的內心,哺育我成長。沒有他們,我就無法做到這一點。這件事真的是一個團體的努力,所以要感謝這個團體裡所有的人。」

然而,喜悅和煩惱總是形影不離。現在讓蕭靖彤煩惱的是,應當選擇去哪一所世界級名校深造。不過目前仍有時間考慮,只要在5月1日以前敲定即可。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