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中國速瞄】白洋淀恐生變?萬人湧入雄安(組圖)

發表:2017-04-05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停止資助人口基金 與中國有關?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5日訊】川普停止資助人口基金 與中國有關?

德國之聲報導,美國宣布停止向聯合國人口基金提供資金支持,理由是聯合國人口基金或參與了中國的計劃生育政策,而中國計劃生育政策直接令大陸民眾被強迫墮胎和絕育。自1月起,川普政府擴大在全球遏制計劃生育政策,削減對支持墮胎的國際機構資助。

 

包子+披薩 老外發明「包薩」

包子+披薩 老外發明「包薩」
(網路圖片)

包子是華人世界美食,披薩是歐美國家食物,美國人克里(Alex Cree)在造訪中國後,突發奇想將包子和披薩結合,發明出全新食物包薩(baozza)。包薩外型與包子一樣,但內包的卻是披薩餡料、醬汁與起司。目前,克里搬到中國,在北京計畫經營首家包薩餐廳。

 

白洋淀恐生變?萬人湧入雄安新區

白洋淀恐生變?萬人湧入雄安新區
(網路圖片)

河北安新縣宣布納入雄安新區後,當地旅遊景區白洋淀湖泊,近日迎入上萬遊客。安新縣旅遊局證實,2日至3日該縣共接待遊客13258人。不論是白洋淀旅遊碼頭公路、旅遊湖泊,都擠滿外地遊客。有遊客表示,擔心白洋淀將生變,故特意前來留影拍照。

另有傳言稱,有北京人直接提著一大箱現金,買下該縣一層房子,簽訂合同後轉身便走。種種不尋常現象令外界產生遐想。

 

趙紫陽之子:當局首度同意家人建議

趙紫陽之子:當局首度同意家人建議
(網路圖片)

4月4日清明節,大批民眾前往趙紫陽北京故居祭奠,當局按慣例監控阻攔但未扣押祭奠人士。趙紫陽子女透露,中辦已基本同意家屬條件,讓父親骨灰入土為安,但不入中共公墓八寶山。

香港雜誌《新紀元》雜誌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趙紫陽生前兩次向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遞交退黨申請,江澤民對此終未作出隻字答覆。而後,趙紫陽逝世令中共異常恐懼,至於中共高層下令軍隊做好「戰備」。

 

清明節「六四」難屬遭公安嚴控 孫文廣教授被旅遊

清明節「六四」難屬遭公安嚴控 孫文廣教授被旅遊
(圖片:自由亞洲電台)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國傳統清明節之際,「六四」死難學生的母親們,在祭拜孩子時遭到警方全程監控。而原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夫婦更被警方禁止參與祭掃先烈的活動,並強制其外地旅遊,另有多名異議人士遭到警方和國保監控及威脅。

 

驚!焚燒冥紙金元寶會中毒

驚!焚燒冥紙金元寶會中毒
(網路圖片)

清明節之際,許多市民祭祖焚燒冥紙,卻未想冥紙、銀元寶中含有大量鉛錫合金與含鉛顏料,因而導致中毒。

據介紹,許多作坊生產的錫箔紙錢,實質都是用鉛箔替代,燃燒後會產生大量氧化鉛危害人體。而一些商家為增加銷量,會在冥紙上畫上各種彩色圖案,所用顏料本身又含有大量鉛。當這些焚燒紙錢漂浮在空氣時,周圍人吸入呼吸道,重者會發生鉛中毒。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