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中国速瞄】白洋淀恐生变?万人涌入雄安(组图)

发表:2017-04-0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停止资助人口基金 与中国有关?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5日讯】川普停止资助人口基金 与中国有关?

德国之声报导,美国宣布停止向联合国人口基金提供资金支持,理由是联合国人口基金或参与了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而中国计划生育政策直接令大陆民众被强迫堕胎和绝育。自1月起,川普政府扩大在全球遏制计划生育政策,削减对支持堕胎的国际机构资助。

 

包子+披萨 老外发明“包萨”

包子+披萨 老外发明“包萨”
(网络图片)

包子是华人世界美食,披萨是欧美国家食物,美国人克里(Alex Cree)在造访中国后,突发奇想将包子和披萨结合,发明出全新食物包萨(baozza)。包萨外型与包子一样,但内包的却是披萨馅料、酱汁与起司。目前,克里搬到中国,在北京计划经营首家包萨餐厅。

 

白洋淀恐生变?万人涌入雄安新区

白洋淀恐生变?万人涌入雄安新区
(网络图片)

河北安新县宣布纳入雄安新区后,当地旅游景区白洋淀湖泊,近日迎入上万游客。安新县旅游局证实,2日至3日该县共接待游客13258人。不论是白洋淀旅游码头公路、旅游湖泊,都挤满外地游客。有游客表示,担心白洋淀将生变,故特意前来留影拍照。

另有传言称,有北京人直接提着一大箱现金,买下该县一层房子,签订合同后转身便走。种种不寻常现象令外界产生遐想。

 

赵紫阳之子:当局首度同意家人建议

赵紫阳之子:当局首度同意家人建议
(网络图片)

4月4日清明节,大批民众前往赵紫阳北京故居祭奠,当局按惯例监控阻拦但未扣押祭奠人士。赵紫阳子女透露,中办已基本同意家属条件,让父亲骨灰入土为安,但不入中共公墓八宝山。

香港杂志《新纪元》杂志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赵紫阳生前两次向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递交退党申请,江泽民对此终未作出只字答复。而后,赵紫阳逝世令中共异常恐惧,至于中共高层下令军队做好“战备”。

 

清明节“六四”难属遭公安严控 孙文广教授被旅游

清明节“六四”难属遭公安严控 孙文广教授被旅游
(图片:自由亚洲电台)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传统清明节之际,“六四”死难学生的母亲们,在祭拜孩子时遭到警方全程监控。而原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夫妇更被警方禁止参与祭扫先烈的活动,并强制其外地旅游,另有多名异议人士遭到警方和国保监控及威胁。

 

惊!焚烧冥纸金元宝会中毒

惊!焚烧冥纸金元宝会中毒
(网络图片)

清明节之际,许多市民祭祖焚烧冥纸,却未想冥纸、银元宝中含有大量铅锡合金与含铅颜料,因而导致中毒。

据介绍,许多作坊生产的锡箔纸钱,实质都是用铅箔替代,燃烧后会产生大量氧化铅危害人体。而一些商家为增加销量,会在冥纸上画上各种彩色图案,所用颜料本身又含有大量铅。当这些焚烧纸钱漂浮在空气时,周围人吸入呼吸道,重者会发生铅中毒。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