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導彈發射頻失敗 背後原因是美國?(圖)

發表:2017-04-07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導彈發射頻失敗背後原因是美國?
朝鮮從潛艇上試射的潛射導彈。(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專家們認為,朝鮮本週三之所以發射導彈失敗,可能是美國的「主動抑制發射」(left-of-launch)新反導彈措施造成的。

本週三朝鮮發射的導彈已經被確定為液體燃料、擴大射程的「飛毛腿導彈」(Scud),它是從朝鮮半島東海岸附近新浦市(city of Sinpo)發射的。美國太平洋司令部估計,該導彈最長持續了九分鐘,飛行了不到四十英里,然後失去控制墜入日本海域。

今年3月份,朝鮮的導彈計畫失敗率較高。3月份早些時候,另有一枚中程導彈在飛行中失敗。2016年初,為慶祝朝鮮創始人金日成誕生的週年紀念日開幕,一枚舞水端(Musudan)導彈在發射後立即爆炸,並損壞了其移動式發射機組。

2015年11月,朝鮮試圖從潛艇發射彈道導彈但失敗了,該導彈在水下斷裂而無法衝出水面。

主動抑制發射

專家們告訴《每日電訊報》說,儘管出現這些失敗以及其它的失敗,這很有可能是由於朝鮮方面工程不佳造成的,但也有可能是被美國故意毀掉的。

2014年,當時的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授權進一步研究「主動抑制發射」(left-of-launch)新反導彈措施來抵消朝鮮的導彈,而不是更為傳統地部署反導系統來摧毀入境的導彈。

「主動抑制發射」戰略涉及在發射後立即對導彈進行電磁干擾或網路攻擊,包括使受感染電子設備混淆其指揮和控制或瞄準系統。

朝鮮依靠先進的電子設備來對其武器進行內部控制,所有這些武器都必須進口,但這違反了國際制裁措施。

東京的「Nexial Research」公司國防分析師兼總裁蘭斯·加特林(Lance Gatling)表示,「主動抑制發射」措施的部分是使朝鮮無法確定,任何被惡意軟體感染的進口電子產品是故意被允許逃避了制裁措施。同樣的,當一次發射失敗的時候,他們也無法確定什麼導致了導彈發射失敗。

朝鮮可能永遠不知道為何導彈發射失敗

加特林告訴《每日電訊報》說:「導彈發射有很多因素可能會導致失敗,但朝鮮不可能告訴外界是內部指導或控制系統出了問題。」

加特林在媒體提到針對朝鮮的「主動抑制發射」事件的報導中說:「報導已經公開提到,朝鮮的部件供應鏈有可能被故意感染,但是朝鮮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

他援引同盟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努力將情報人員滲入納粹德國開發V2火箭的方案時說:「他們進口的部件很有可能是故意留有缺陷的,因為歷史上有類似的嘗試來破壞敵人的能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