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會前致美國總統川普的一封信(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4-07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習會前致美國總統川普的一封信
川普畫像(李進宇創造/AAFOH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

致偉大的川普(特朗普)總統:

我叫李進宇,是AAFOH的一名畫家。我很高興您能成為是我們第45任美國總統。我和我的朋友都為您為了使美國變得更加強大,而做出的努力感動。我們相信您將會是一位偉大的總統,我們非常支持您。我為您畫了一幅畫像,希望您喜歡。

美國曾經在人類歷史上享有無限榮光,自美國成立之日起,就以實際行動告訴世人美國是維護正義和自由民主力量的榜樣。因此,在人類的關鍵時刻,更要堅持以正義來維護善良,制止邪惡;這是美國未來能否在全世界成就聲望的基石。全球正在看著美國將要走的每一步,上帝也在注視著美國及其人民。

希望您能深入瞭解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的罪行,2016年6月,美國國會已經通過343號決議案,國會以這種形式向中國被活摘器官的大量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表示持續的關切。活摘器官是中國政府與軍隊聯手合謀的系統性犯罪,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罪惡。現在全球有30多個國家50多個案例(訴訟類型),多數民眾以真名把邪惡罪首江澤民告上法庭。指控他身犯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僅在中國一地就有超過二十多萬人提起訴訟。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罪惡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江澤民利用中國共產黨,用謊言欺騙全世界,用唯物主義腐敗侵蝕世界,用暴力手段威脅全球。世界各國和各國人民都要遏制中共的行為,把江澤民放在正義的審判台上。上帝絕對不會讓這種慘無人道的罪行繼續在全世界蔓延。

歐巴馬政府和希拉里之前一直對中共的罪惡裝聾作啞。他們的不作為使得中共更加肆無忌憚,現在這種情況已經危及美國與全世界的未來。我一直很欣賞您為弱勢群體所做的努力,為了美國和世界和平與安全,您付出了很多。我相信您是不會默許中共繼續在這條邪惡之路上繼續下去的。對此,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對您充滿信心。

美國新興媒體揭露: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視頻截圖)

由中國政府及其軍方秘密操控的活摘器官已經在中國持續了至少17年,在這過程中有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致死,且都查有實證,具體案例請登錄WOIPFG網站進一步瞭解。

目前,這種邪惡依然存在,中國的活摘器官從未停止過。對此我感到心碎,我相信您也跟我有同樣的感受。在中國,因為信仰與中共持不同觀點的人往往都被秘密地關押在地下集中營裡,絕望的等待中,最後就是被活摘器官。而被活摘後的遺體就被焚化了。沒有人知道這些受害者是哪裡人,也沒有知道他們家中是否還有其他親人。今天共產黨能夠肆意殺戮中國人;誰能保證將來有一天他們不會去殺其他國家的人?如果將來我們的子孫後代問我們:「你有沒有伸出手去搭救這些人來伸張正義?」「美國在川普執政時期有沒有採取措施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呢?」我希望那時候,我們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我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來制止這種野蠻的暴行,並有所作為。

法輪功現在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榮獲世界各國3000多個獎項,事實上,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中國政府也頒了不少獎項給法輪功。

「天安門自焚」謊言
中國共產黨捏造的世紀謊言「天安門自焚偽案」(視頻截圖)

中共天生就是惡魔,為了污蔑法輪功,他們製造了「自焚偽案」。中國公安部用金錢收買幾個沒練過法輪功的人,讓他們在天安門廣場自焚,中國的警察則拿著滅火器在一旁滅火;而中國官媒的工作人員則在一旁錄像拍照,利用媒體向全世界散播謠言,誣蔑法輪功,欺騙全世界。中共成功地煽動起中國和世界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當時任中國國家主席的江澤民下令: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要對其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對法輪功學員打死不用負責,打死算自殺。如今,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近18年。中共用謊言和暴力來統治中國,中國人從出生到死亡,一生都處在共產黨的謊言與洗腦之中。在統治中國六十多年的時間裏,共產黨摧毀了五千年的中華文化與文明,殺害8000多萬中國人,在朝鮮戰爭和越戰時偷偷跟美國做對。

中國有自己獨特的五千年神傳文化和傳統,而共產黨只是19世紀從歐洲來的幽靈。瞭解中共歷史的人都知道,共產黨一貫用謊言和暴力對待一切,所以共產黨對自己的詮釋是不可信的。我有一本名為《九評共產黨》的書,書裡詳細介紹了中國60多年的現代史,從中人們可以好好瞭解一下中國的爭權特點。中共操縱中國人民的思想及生活方式,摧毀了中國人的道德;中國人的精神和物質生活都被共產黨嚴密控制。我希望傳統的中華文化能回歸中國,而也只有這種神傳文化才能使中國人恢復正常的生活狀態,恢復理性與人性。

您馬上就要和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會面了,希望您把這次會面當作美國立威,拯救生命並改變中國人權現狀的良機。希望您能要求習近平履行自己的承諾;如果他相信法治,那麼就請逮捕江澤民;如果他主張信仰自由,那麼就停止逮捕(綁架)和迫害法輪功學員。如果他珍惜中國的傳統文化,那麼就應該歡迎美國神韻藝術團到中國去演出。

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的表演(網路圖片)
美國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的表演(網路圖片)

儘管過去習近平就告訴歐巴馬中國會停止網路攻擊,但中國政府仍然用其他手段竊取其他國家的機密;二十多年來,中國政府一直表示要改善人權,但只是在「走下坡路」,隨後通過外交辭令向全世界宣布,中國的人權狀況已經大有改進。迫於國際壓力,中國的黑監獄轉入地下,但在普通監獄和看守所裡的良心犯還是一樣被虐待。一些看守所甚至起諸如「精神藥物治療中心」之類的名字來混淆視聽。中國政府一直嚴禁國際社會進入中國進行獨立調查,用這種方式來掩蓋其邪惡的暴力欺騙行為。

我不是要責怪習近平,因為在他上臺之前,中國就已經滋生了很多問題。不過我希望您藉此機會提醒習近平要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與文明會上中國成為一個自由的美好國度。如果這樣的話,也會影響世界。世界人民將會感謝美國幫助中國,使中國變成一個更美好的地方,他們也會感謝您的,川普總統。美國將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您會被全世界人稱為偉大的總統。神也會給您和您的家人送去最美好的祝福。

此致

李進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