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以百計非法移民在美國執法行動中被捕(圖)

發表:2017-02-13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以百計非法移民在美國執法行動中被捕
美國移民局2017年2月7日發布的照片顯示有外國人被捕。(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7年2月13日訊】美國移民當局在從上星期開始的在全國各地的突襲行動中,逮捕了數以百計的非法居住在美國的移民。但是,當局說這一執法行動與川普(特朗普)總統最近簽署的一道行政命令無關。

川普星期日發推說:「鎮壓非法犯罪分子只是履行我的競選諾言。要帶走幫派成員、販毒分子和其他人。」

美國國土安全部發言人克里斯滕森對《華盛頓郵報》說,突襲的目標是在美國犯罪的非法移民,這是「常規行動」的一部分。她對該報說:「我們所說的是對公共安全或移民體系的健全構成威脅的人。」

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發言人艾爾奇亞對法新社說「這些行動的重心與該機構逃犯追緝行動隊日常實施的有針對性的常規逮捕行動沒有什麼不同。」
這項行動在至少六個州展開,包括亞特蘭大、芝加哥、紐約以及洛杉磯等等城市。整個星期,一共有160多人被捕。

白宮高級政策顧問斯蒂芬·米勒在NBC電視網的《與新聞界見面》節目裡說,在全國各地的執法行動,重在打擊幫派成員、販毒分子和性犯罪者,從輕罪到重罪都包括。他說:「我們的重點是驅逐和帶走那些犯罪的,對公共安全構成威脅的外國人。」

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的執法和驅逐行動處洛杉磯分部的負責人馬林說,在洛杉磯的被捕者當中,有大約75%的人有過重罪判罪的前科,他們與川普的行政命令無關。

他說:「我們從事的這個行動與過去從事的類似行動不相上下。」

川普上個月頒布了一道行政命令,旨在打擊非法居住在美國的大約1100萬移民。

他還對歐巴馬時期的政策進行了修改,優先驅逐有犯罪前科的非法移民,並且在驅逐犯有輕罪,甚至沒有犯罪的人員方面,給予移民機構更廣泛的權力。

搜捕非法移民的行動在美國各地引起了一些示威,例如在德克薩斯州的城市奧斯丁就有100多人抗議。奧斯丁有大約10萬無證移民。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