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鵲報恩」激勵女主人(組圖)

發表:2017-04-08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每天生活規律,早上起床了就到Bloom家玩,從走廊到臥室,甚至擠進孩子們的床上,肚皮朝天補個覺;在孩子們刷牙的時候,「她」會湊過頭去幫忙;Bloom家吃飯的時候,「她」也毫不見外,大大咧咧搶食吃;到了下午三點半,「她」雷打不動,站在院子裡等孩子們放學回家。

「她」是一隻名為「企鵝」的喜鵲
「她」是一隻名為「企鵝」的喜鵲。

「她」不是什麼保姆或者家庭教師,「她」是一隻喜鵲,一隻名為「企鵝」的喜鵲。

小男孩Noah Bloom從草叢中救了一隻由鳥巢中摔落的喜鵲
小男孩Noah Bloom從草叢中救了一隻由鳥巢中摔落的喜鵲。

2013年,小男孩Noah Bloom發現了一隻只有3週大的澳洲喜鵲。這隻小喜鵲從20米高的鳥巢中摔落,受了傷躺在草叢中奄奄一息。從這樣的高度摔下來,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小喜鵲很可能會在一天之內就死掉,但是「她」很幸運,遇到了小男孩Noah。

小男孩Noah把小喜鵲帶回家照顧
小男孩Noah把小喜鵲帶回家照顧。

小男孩Noah把小喜鵲帶回了家,全家人盡心盡力照顧這隻小鳥。小喜鵲一身黑白羽毛,走起路來搖頭晃腦,於是Noah和他的兩個兄弟Oli、Rueben給小喜鵲起了一個惡作劇般的名字「Penguin(企鵝)」,還冠上了家族的姓氏,Penguin Bloom的新生活就這麼開始了。

​​​​​​​小男孩為小喜鵲取名「Penguin(企鵝)」
小男孩為小喜鵲取名「Penguin(企鵝)」。

照顧任何受傷的野生動物絕不是一件容易事,尤其是剛剛誕生的小雛鳥。最初,Bloom一家必須每兩小時就給Penguin餵一次食,哪怕是深夜。

Bloom一家從來沒有將Penguin關進任何一種形式的籠子中
Bloom一家從來沒有將Penguin關進任何一種形式的籠子中。

Noah和他的兩個哥哥便承擔起了輪流餵養的責任,他們將給喜鵲特別調製的食物放在食指尖上,Penguin吃得貪婪又凶猛,常常把Noah他們的手指也一起吃進去,不過這樣的餵食場景實在有趣。

​​​​​​​Penguin還是會時不時回到Bloom家裡
Penguin還是會時不時回到Bloom家裡。

Bloom一家從來沒有將Penguin關進任何一種形式的籠子中,Penguin雖然將窩安在了院子裡「她」最愛的雞蛋花樹上,但獨立之後,還是會時不時回到Bloom家裡。

​​​​​​​Penguin儼然是家族的一份子
Penguin儼然是家族的一份子。

於是,只要Bloom家開著窗戶,Penguin就會飛進屋子,從走廊跑到臥室,有時候還會擠到孩子們的床上,像人一樣肚皮朝天補個覺,儼然是家族的一份子。

Penguin有時候還會擠到孩子們的床上
Penguin有時候還會擠到孩子們的床上。

雖然Bloom家救了Penguin,但在這家人的眼中,Penguin才是他們家庭的大救星。Bloom家的女主人Sam Bloom曾因為一次幾乎致命的摔跤而癱瘓,病痛一點點磨損著她的意志。

​​​​​​​Penguin的求生意志給了女主人Sam勇氣和希望
Penguin的求生意志給了女主人Sam勇氣和希望。

就在Sam幾乎陷入黑暗與絕望的時候,Penguin來了,Penguin不輸人類的求生意志給了Sam勇氣和希望,讓Sam找回了生活的樂趣,Bloom一家的生活出現了轉機。

​​​​​​​Penguin和Bloom一家建立起了跨越種族的友誼
Penguin和Bloom一家建立起了跨越種族的友誼。

Penguin不僅拯救了Sam,還和Bloom一家的孩子們建立起了跨越種族的友誼。Penguin總是很清楚孩子們回家的時間,每天下午三點半,「她」就會準時地站在院子裡的橘子樹上等孩子們回來。一見到孩子的身影就興奮地叫個不停,孩子們則模仿喜鵲的叫聲回應,然後孩子和Penguin就開始歡快地用鳥語「溝通」。

Penguin平時總喜歡和孩子們一起玩耍
Penguin平時總喜歡和孩子們一起玩耍。

Penguin平時總喜歡和孩子們一起玩耍,他們不是主人與寵物,反倒像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沒事就喜歡站在人的肩上或頭上,時不時還親昵地啄一下孩子們的耳朵。甚至有的時候,孩子們在刷牙,Penguin會把頭鑽進他們的嘴裡幫忙;吃飯的時候,Penguin也是毫不見外就上桌了,大大咧咧地從主人的嘴裡搶食吃。

​​​​​​​他們不是主人與寵物,反倒像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
他們不是主人與寵物,反倒像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

Bloom一家的男主人Cameron Bloom是一位職業攝影師,他將這些Penguin與家人溫馨的互動瞬間用相機記錄了下來,並分享到了Instagram上,瞬間走紅。

Penguin與家人溫馨的互動瞬間
Penguin與家人溫馨的互動瞬間。(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来源:手機攝影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