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报恩”激励女主人(组图)

发表:2017-04-08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每天生活规律,早上起床了就到Bloom家玩,从走廊到卧室,甚至挤进孩子们的床上,肚皮朝天补个觉;在孩子们刷牙的时候,“她”会凑过头去帮忙;Bloom家吃饭的时候,“她”也毫不见外,大大咧咧抢食吃;到了下午三点半,“她”雷打不动,站在院子里等孩子们放学回家。

“她”是一只名为“企鹅”的喜鹊
“她”是一只名为“企鹅”的喜鹊。

“她”不是什么保姆或者家庭教师,“她”是一只喜鹊,一只名为“企鹅”的喜鹊。

小男孩Noah Bloom从草丛中救了一只由鸟巢中摔落的喜鹊
小男孩Noah Bloom从草丛中救了一只由鸟巢中摔落的喜鹊。

2013年,小男孩Noah Bloom发现了一只只有3周大的澳洲喜鹊。这只小喜鹊从20米高的鸟巢中摔落,受了伤躺在草丛中奄奄一息。从这样的高度摔下来,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小喜鹊很可能会在一天之内就死掉,但是“她”很幸运,遇到了小男孩Noah。

小男孩Noah把小喜鹊带回家照顾
小男孩Noah把小喜鹊带回家照顾。

小男孩Noah把小喜鹊带回了家,全家人尽心尽力照顾这只小鸟。小喜鹊一身黑白羽毛,走起路来摇头晃脑,于是Noah和他的两个兄弟Oli、Rueben给小喜鹊起了一个恶作剧般的名字“Penguin(企鹅)”,还冠上了家族的姓氏,Penguin Bloom的新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小男孩为小喜鹊取名“Penguin(企鹅)”
小男孩为小喜鹊取名“Penguin(企鹅)”。

照顾任何受伤的野生动物绝不是一件容易事,尤其是刚刚诞生的小雏鸟。最初,Bloom一家必须每两小时就给Penguin喂一次食,哪怕是深夜。

Bloom一家从来没有将Penguin关进任何一种形式的笼子中
Bloom一家从来没有将Penguin关进任何一种形式的笼子中。

Noah和他的两个哥哥便承担起了轮流喂养的责任,他们将给喜鹊特别调制的食物放在食指尖上,Penguin吃得贪婪又凶猛,常常把Noah他们的手指也一起吃进去,不过这样的喂食场景实在有趣。

​​​​​​​Penguin还是会时不时回到Bloom家里
Penguin还是会时不时回到Bloom家里。

Bloom一家从来没有将Penguin关进任何一种形式的笼子中,Penguin虽然将窝安在了院子里“她”最爱的鸡蛋花树上,但独立之后,还是会时不时回到Bloom家里。

​​​​​​​Penguin俨然是家族的一份子
Penguin俨然是家族的一份子。

于是,只要Bloom家开着窗户,Penguin就会飞进屋子,从走廊跑到卧室,有时候还会挤到孩子们的床上,像人一样肚皮朝天补个觉,俨然是家族的一份子。

Penguin有时候还会挤到孩子们的床上
Penguin有时候还会挤到孩子们的床上。

虽然Bloom家救了Penguin,但在这家人的眼中,Penguin才是他们家庭的大救星。Bloom家的女主人Sam Bloom曾因为一次几乎致命的摔跤而瘫痪,病痛一点点磨损着她的意志。

​​​​​​​Penguin的求生意志给了女主人Sam勇气和希望
Penguin的求生意志给了女主人Sam勇气和希望。

就在Sam几乎陷入黑暗与绝望的时候,Penguin来了,Penguin不输人类的求生意志给了Sam勇气和希望,让Sam找回了生活的乐趣,Bloom一家的生活出现了转机。

​​​​​​​Penguin和Bloom一家建立起了跨越种族的友谊
Penguin和Bloom一家建立起了跨越种族的友谊。

Penguin不仅拯救了Sam,还和Bloom一家的孩子们建立起了跨越种族的友谊。Penguin总是很清楚孩子们回家的时间,每天下午三点半,“她”就会准时地站在院子里的橘子树上等孩子们回来。一见到孩子的身影就兴奋地叫个不停,孩子们则模仿喜鹊的叫声回应,然后孩子和Penguin就开始欢快地用鸟语“沟通”。

Penguin平时总喜欢和孩子们一起玩耍
Penguin平时总喜欢和孩子们一起玩耍。

Penguin平时总喜欢和孩子们一起玩耍,他们不是主人与宠物,反倒像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没事就喜欢站在人的肩上或头上,时不时还亲昵地啄一下孩子们的耳朵。甚至有的时候,孩子们在刷牙,Penguin会把头钻进他们的嘴里帮忙;吃饭的时候,Penguin也是毫不见外就上桌了,大大咧咧地从主人的嘴里抢食吃。

​​​​​​​他们不是主人与宠物,反倒像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
他们不是主人与宠物,反倒像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

Bloom一家的男主人Cameron Bloom是一位职业摄影师,他将这些Penguin与家人温馨的互动瞬间用相机记录了下来,并分享到了Instagram上,瞬间走红。

Penguin与家人温馨的互动瞬间
Penguin与家人温馨的互动瞬间。(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来源:手机摄影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