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神奇小鎮 全鎮同住在一棟大樓裡(組圖)

發表:2017-04-08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鎮同住一棟樓,漸漸發展成一個自給自足的社區
全鎮同住一棟樓,漸漸發展成一個自給自足的社區。

在美國阿拉斯加的Whittier小鎮,裡面約有200多名居民,都住在同一社區內,漸漸發展成一個自給自足的社區。

所以平日居民的日常生活都在大樓內解決。餐廳、雜貨店、蔬果店,甚至到警局、教堂、診所,一應俱全。

大家為何都擠一起居住?是因為冬天這裡積雪高,此外風速也很大,大家都選擇這棟比較穩固安全的大樓居住。

在美國阿拉斯加的Whittier小鎮,裡面約有200多名居民,都住在同一社區內
在美國阿拉斯加的Whittier小鎮,裡面約有200多名居民,都住在同一社區內。

平日居民的日常生活都在大樓內解決。
平日居民的日常生活都在大樓內解決。餐廳、雜貨店、蔬果店,甚至到警局、教堂、診所,一應俱全。

女士在13.14樓經營旅社。
女士在13.14樓經營旅社。

雜貨店。
雜貨店。

天主教教會的牧師。
天主教教會的牧師。

也有菜棚,不用擔心沒菜吃。
大樓裡也有菜棚,不用擔心沒菜吃。

運動設備也有呢
運動設備也有呢。

手工藝品店。
手工藝品店。

學校內的遊樂場。
學校內的遊樂場。

鎮內的警察局。
鎮內的警察局。

醫師與牙醫。 
醫師與牙醫。 

通往外界唯一通道
通往外界唯一通道,這條隧道,想走一定要確定有無反向車。

偶爾天氣好時,居民會帶麋鹿散步
偶爾天氣好時,居民會帶麋鹿散步。

通往外界唯一通道
通往外界唯一通道的入口。(以上圖片皆來自網絡)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