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神奇小镇 全镇同住在一栋大楼里(组图)

发表:2017-04-08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镇同住一栋楼,渐渐发展成一个自给自足的社区
全镇同住一栋楼,渐渐发展成一个自给自足的社区。

在美国阿拉斯加的Whittier小镇,里面约有200多名居民,都住在同一社区内,渐渐发展成一个自给自足的社区。

所以平日居民的日常生活都在大楼内解决。餐厅、杂货店、蔬果店,甚至到警局、教堂、诊所,一应俱全。

大家为何都挤一起居住?是因为冬天这里积雪高,此外风速也很大,大家都选择这栋比较稳固安全的大楼居住。

在美国阿拉斯加的Whittier小镇,里面约有200多名居民,都住在同一社区内
在美国阿拉斯加的Whittier小镇,里面约有200多名居民,都住在同一社区内。

平日居民的日常生活都在大楼内解决。
平日居民的日常生活都在大楼内解决。餐厅、杂货店、蔬果店,甚至到警局、教堂、诊所,一应俱全。

女士在13.14楼经营旅社。
女士在13.14楼经营旅社。

杂货店。
杂货店。

天主教教会的牧师。
天主教教会的牧师。

也有菜棚,不用担心没菜吃。
大楼里也有菜棚,不用担心没菜吃。

运动设备也有呢
运动设备也有呢。

手工艺品店。
手工艺品店。

学校内的游乐场。
学校内的游乐场。

镇内的警察局。
镇内的警察局。

医师与牙医。 
医师与牙医。 

通往外界唯一通道
通往外界唯一通道,这条隧道,想走一定要确定有无反向车。

偶尔天气好时,居民会带麋鹿散步
偶尔天气好时,居民会带麋鹿散步。

通往外界唯一通道
通往外界唯一通道的入口。(以上图片皆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