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樓懸空玻璃泳池 網友:太驚悚

發表:2017-04-12 0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4月12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敦的一幢豪華公寓建造了一個全玻璃底的空中泳池,在此人們可以體驗在50英尺(約150米)高空暢遊的感覺。泳池建在42層樓的平台上,超出了建築物邊緣3米左右。人們可以踩在約20厘米的樹脂玻璃上,欣賞腳下的繁華街景。

社交媒體臉書有人發布了第一視角拍攝的體驗視頻,引起熱議,網友直呼太驚悚:

「說實話,這簡直就是我最糟糕的噩夢。」

「這太嚇人了,如果玻璃裂了你就要隨著這攤水掉下去了。」

但是同樣也不乏享受冒險的網友躍躍欲試:

「當然要去!我就住在離休斯頓一小時的地方,已經把它加入願望清單啦!」

當然,如果實在沒法挑戰這令人戰慄的高度,公寓的四樓平臺也有一個普通的泳池可以享受。

作為得州最高的泳池,它已經在2016年十月正式開放。不過,如果想要體驗一下這種刺激的感受,那只能成為這個高級公寓的住戶。

目前該公寓的單間價格為每月2100美元,頂層的公寓價格則高達每月18715美元。如此高昂的價格才能體驗,懸浮於藍天白雲、俯首車水馬龍、坐擁摩登都市的感覺。

面對如此挑戰自我的高空玻璃泳池,中外恐高的網友達成了一致,紛紛表示這簡直就是噩夢、地獄、游泳全憑勇氣。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