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偷走她的卵子製造混種兒?(圖)

發表:2017-04-12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偷走她的卵子製造混種兒?
一個女子說出她驚人的外星人綁架經歷。(網絡圖片)

一個女子說出她驚人的外星人綁架經歷,宣稱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生物偷了她的卵子來製造混種兒。

這個女人只說她是Anna,她害怕的說出她曾被帶到太空船上,她經歷了外星實驗。

Anna說這些生物想要她成為「外星混血兒」計劃的一部分,此計劃讓外星人和人類交合。

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內,拜倫灣的近距離接觸大會(Close Encounters Conference)上,她說了她受的苦。

這個女人的幽浮經歷結局是,外星人拿走她的卵子來製造混血兒。

Anna說:「他們想要我幫助他們的混血計劃,所以選擇了我。」

「我不想嚇到大家。」

這個女人披露真相之前,另一個遭外星人綁架的人說出幽浮經歷,那讓他知道「宇宙的祕密」。

據幽浮專家的說法,外星人想要人類的DNA,但為什麼?

Anna在澳洲的近距離接觸大會上披露真相,這個大會旨在說服全球人們:外星人綁架案是真的。

Mary Rodwell是個研究人員,來自「研究外星遭遇之艾德加米切爾基金會(Edgar Mitchell Foundation for Research into Extraterrestrial Encounters,FREE)」,她調查了3千個宣稱被外星人綁架的人之後,也在這個大會上講話。

她說:「當你聽到醫生、護士、社工、飛行員、名人、律師、農夫、小孩都在講他們的經歷…當他們都說著相似的事和相同的模式,而你聽到裡頭的情緒和感覺,其中的可信度是你無法否認的。」

Kathryn Hand組了這個大會,她說很多人害怕說出來後會被當成瘋子。

她說:「我們發現組了這個大會,人們開始能安心的談論這個話題。我們給他們一個談論的平台。」

她補充:「他們怕自己若太大方的講這件事,其他人會覺得他們瘋了。」

「我們讓有相同經歷的人聚在一起,試著讓這件事能夠在一個環境中被討論,而這個環境讓他們不會遭到別人嘲笑,他們會發覺自己不孤單。」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