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年 蘇聯紅軍在中國東北搶掠姦淫(圖)

發表:2017-04-13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5年蘇聯紅軍在中國東北搶掠姦淫
蘇聯紅軍在中國東北大肆強姦婦女,這是有關漫畫。

1945年8月9日,蘇聯紅軍出兵佔領中國東北,控制了偽「滿洲國」的所有城市,並在大連、旅順建立軍事基地。蘇聯共產黨還邀請中國共產黨到哈爾濱建立基地,並向中共全方位提供軍需和生活保障。

當時,東北三省工業規模居亞洲第一,鐵路里程佔全國一半,工業生產總值佔全國80%。蘇聯紅軍佔領中國東北後,在東北各大城市瘋狂搶掠戰略物質,拆運工業設備。

在瀋陽,這座中國最大的重工業基地,蘇聯紅軍搶劫商店,並將各工廠的機器、設備、物質劫掠一空。一些無法搬走大型機器設備也遭焚燬破壞。蘇軍把瀋陽的鐵路枕木全部挖走,以致鐵路無法正常運行。蘇聯佔領瀋陽城半年之後,就使瀋陽90%工廠無設備、東北70%鐵路無機車。蘇軍洗劫了972座工廠,他們還破壞了瀋陽的供水系統、排水系統和供暖系統。瀋陽的工業區變成彷彿一座地獄般的「鬼城」。

蘇軍還將東北各公私銀行的貴金屬、債券、紙幣運往蘇聯。

此外,蘇聯紅軍還對盟國中國的平民百姓進行搶掠騷擾,蘇軍官兵在街上亂竄,喝得醉醺醺,肆意殺人,姦淫中國和日本婦女,引起了當地人的恐慌,嚇得老百姓關門閉戶。


 

責任編輯:岳君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