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獲全球關注 金正恩週六大規模核試驗?(圖)

發表:2017-04-14 0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獲全球關注金正恩週六大規模核試驗?
天若令其亡,必先令其狂。本週六是朝鮮所謂的「太陽節」,朝鮮獨裁者金正恩正在準備再次進行核試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4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本週六將是以在1948年建立朝鮮的金日成命名的「太陽節」(Day of the Sun)。現在,他的孫子金正恩正在準備再次進行核試驗。

如果分析金正恩最喜歡參觀的核測試地點是什麼,那將一定是其最大的核爆地點。

亞洲安全專家克里斯·奧格登(Chris Ogden)告訴《每日星報》說,本週,金正恩很有可能進行核試驗

他說:「肯定是為了這個即將到來的慶祝活動,很多活動都是在慶祝朝鮮及其民族主義。朝鮮可能會有一些實力的展現,表明朝鮮是獨立的,它能夠建立起這個體系。另一方面,除了測試核裝置或導彈外,朝鮮在國際上並沒有這麼多的牌可打。

在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St Andrews University)授課的奧格登博士(Dr Ogden)也指出,緊跟著美中國際會議之後的這個星期六將很有可能。

他說:「作為一種獲得關注的方式,對朝鮮來說,在國際會議期間進行核測試是有用的,這會造成一種危機感,並把重點放在了他們身上。」

為了證明這一點,只需要回顧去年,在世界領導人在鄰近的中國舉行二十國集團會議時,金正恩發射了三枚導彈。

韓國國防部一個新的預測表明,朝鮮已經完成了本月內進行核試驗的準備工作。

還有人指出,每五年,「太陽節」意味著比通常更大的軍事遊行、煙花和歌舞。上一次是在五年前,金正恩測試了一枚導彈,並在遊行中展示了這種新型的導彈設計。

對另一次核試驗的擔憂,還表現在朝鮮觀測網站「38 North」對朝鮮豐溪裡核實驗基地(Punggye-ri Nuclear Test Site)最新衛星照片分析發布之後。

照片顯示,豐溪裡被發現已經挖出足夠的岩石,讓該地現場能夠容納比廣島核彈大15倍的爆炸物。

「38 North」稱,朝鮮在核試驗場北部坑道入口處的活動持續,觀測到主支援本部新動向,指揮控制所周圍有人員活動。同時還觀測到,在主支援本部,11臺被防水布覆蓋的載有裝備的輸送臺和人員活動跡象,在西部入口等其他設施處,無有特別動向,在指揮控制所和哨所等地區,捕捉到了人員活動跡象。

報導認為,基於上述原因判斷,朝鮮第6次核試驗已經臨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