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副校長:不想女兒被誘姦就別在國內讀博(圖)

發表:2017-04-15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大副校長:不想女兒被誘姦就別在國內讀博
中共治下,淫亂之風浸染校園。(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5日訊】一位前北大副校長近日在參加一個招待會時向老友的一番表白無意中被坐在旁邊的媒體工作人員用錄音筆錄下,在京城部分媒體從業人員中流傳。這位北大副校長雖然有些口音,但對話異常清楚。這篇文章在網路熱傳。

這位北大副校長的老友是在飯局中諮詢坐在身邊的副校長有關他女兒想在北大讀博的事,這位副校長立即表示了反對。在討論了北京的學術水平卻仍然無法說服要把女兒送進北京大學讀博的老友後,這位副校長突然激動起來,提高聲音說,我不是不想幫你的忙,你如果不想自己的女兒被你這樣年紀的老頭玩弄,就不要讓她在國內讀博士,送到國外去吧。

這位前副校長說,就他從周圍教授那裡得到的消息,目前中國的博導,除了所有的著作都是男研究生們效勞完成的,基本上都會在適當的時候找一兩個女博士生,而這些女博士生要想最後戴上博士帽,一定會把自己的身體獻給博導們。他說,據他們北大教授圈內的統計,全國高校中高達70百分號以上的女博士被所謂「新中國」的博導們傳授「知識」的同時,也順帶被姦淫。

這位副校長說,貪官污吏們可以玩弄女公務員,玩弄民女,知識份子們也不甘示弱,就地取材,開始玩弄有知識的女性。他說,一般的女大學生有風險,弄完之後很可能要幫他們弄研究生指標,幫她們擦屁股,但博士生就安全了,讓你讀幾年就幾年,這幾年就可以隨時泄欲,慢慢把玩。他甚至推斷,很多女博士生讀書期間無法結婚,部分原因也是被博導們專包的原因。

這位副校長說,他不希望自己的親朋好友的女兒去讀博士,即便有過硬的關係,那些博導們也不會放過身邊的肥肉。他說,如果有條件,把女兒送到國外去讀博。

責任編輯:司徒恩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