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副校长:不想女儿被诱奸就别在国内读博(图)

发表:2017-04-15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大副校长:不想女儿被诱奸就别在国内读博
中共治下,淫乱之风浸染校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15日讯】一位前北大副校长近日在参加一个招待会时向老友的一番表白无意中被坐在旁边的媒体工作人员用录音笔录下,在京城部分媒体从业人员中流传。这位北大副校长虽然有些口音,但对话异常清楚。这篇文章在网络热传。

这位北大副校长的老友是在饭局中咨询坐在身边的副校长有关他女儿想在北大读博的事,这位副校长立即表示了反对。在讨论了北京的学术水平却仍然无法说服要把女儿送进北京大学读博的老友后,这位副校长突然激动起来,提高声音说,我不是不想帮你的忙,你如果不想自己的女儿被你这样年纪的老头玩弄,就不要让她在国内读博士,送到国外去吧。

这位前副校长说,就他从周围教授那里得到的消息,目前中国的博导,除了所有的著作都是男研究生们效劳完成的,基本上都会在适当的时候找一两个女博士生,而这些女博士生要想最后戴上博士帽,一定会把自己的身体献给博导们。他说,据他们北大教授圈内的统计,全国高校中高达70百分号以上的女博士被所谓“新中国”的博导们传授“知识”的同时,也顺带被奸淫。

这位副校长说,贪官污吏们可以玩弄女公务员,玩弄民女,知识分子们也不甘示弱,就地取材,开始玩弄有知识的女性。他说,一般的女大学生有风险,弄完之后很可能要帮他们弄研究生指标,帮她们擦屁股,但博士生就安全了,让你读几年就几年,这几年就可以随时泄欲,慢慢把玩。他甚至推断,很多女博士生读书期间无法结婚,部分原因也是被博导们专包的原因。

这位副校长说,他不希望自己的亲朋好友的女儿去读博士,即便有过硬的关系,那些博导们也不会放过身边的肥肉。他说,如果有条件,把女儿送到国外去读博。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