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雲密佈!普京部隊及戰車挺進朝鮮邊界

發表:2017-04-21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部隊與戰車挺進朝鮮邊界,致使朝鮮半島戰雲越來越厚。
俄羅斯部隊與戰車挺進朝鮮邊界,致使朝鮮半島戰雲越來越厚。(圖/翻攝自網路)

【看中國2017年4月21日訊】朝鮮半島軍事風暴越演越烈,除了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將駛向達朝鮮半島,而朝鮮也在官媒上聲稱,會動用核武攻擊美國,使此戰爭極可能一觸即發。目前又傳出大批俄羅斯部隊及戰車正挺進朝鮮邊界,致使此場戰雲越來越厚,更讓外界擔憂。

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有攝影機捕捉到:俄羅斯軍隊正壓向17.6公里長的兩國邊境。從畫面上顯示:有一輛據信是滿載軍用裝備的列車,正駛向與朝鮮接壤的目的地。

報導中稱,俄羅斯此舉,是為了因應朝鮮與美國之間已到了劍拔弩張境地,因此擔心朝鮮半島戰爭隨時可能爆發。而其他畫面亦顯示:俄軍直升機正加緊巡邏,戰車已於靠近朝鮮邊境處隆隆作響。

不過,目前俄軍司令部還沒有對上述部隊的行動做出說明。而專家卻認為,普京這次的軍事動員,一旦金正恩與美國開戰,俄國才不至於措手不及。有專家預料:假如美國對平壤發動先發制人攻擊,將會導致朝鮮大批難民湧進中國、韓國和俄羅斯。

軍事專家辛尼津(Stanislva Sinitsyn)表示,在過去的一週內,俄羅斯就已陸陸續續有部隊和戰車於邊界行動,若朝鮮半島真的開戰,除了難民問題外,核戰污染物也將會連帶影響俄羅斯領土,而這並不是朝鮮第一次造成該區和平動盪,所以密切關注其走向是必需的。

朝鮮在太陽節次日(4月16日),又再次試射型號不詳的導彈。對此,於19日,美國在安理會提案,發表聲明譴責朝鮮此次試射飛彈行為,並獲得包括中國在內的14個成員國同意,可是俄羅斯動卻用否決權封殺提案。

於19日,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登上在美軍橫須賀基地的核動力航空母艦里根號(Ronald Reagan)上發表演講,他說美國將會與盟國等國家合作,對朝鮮施加經濟及外交壓力,同時也向朝鮮發出新警告,美國將會以「壓倒性的打擊」來回應任何攻擊。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