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云密布!普京部队及战车挺进朝鲜边界

发表:2017-04-21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羅斯部隊與戰車挺進朝鮮邊界,致使朝鮮半島戰雲越來越厚。
俄罗斯部队与战车挺进朝鲜边界,致使朝鲜半岛战云越来越厚。(图/翻摄自网络)

【看中国2017年4月21日讯】朝鲜半岛军事风暴越演越烈,除了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将驶向达朝鲜半岛,而朝鲜也在官媒上声称,会动用核武攻击美国,使此战争极可能一触即发。目前又传出大批俄罗斯部队及战车正挺进朝鲜边界,致使此场战云越来越厚,更让外界担忧。

根据ETtoday报导指出,有摄影机捕捉到:俄罗斯军队正压向17.6公里长的两国边境。从画面上显示:有一辆据信是满载军用装备的列车,正驶向与朝鲜接壤的目的地。

报导中称,俄罗斯此举,是为了因应朝鲜与美国之间已到了剑拔弩张境地,因此担心朝鲜半岛战争随时可能爆发。而其他画面亦显示:俄军直升机正加紧巡逻,战车已于靠近朝鲜边境处隆隆作响。

不过,目前俄军司令部还没有对上述部队的行动做出说明。而专家却认为,普京这次的军事动员,一旦金正恩与美国开战,俄国才不至于措手不及。有专家预料:假如美国对平壤发动先发制人攻击,将会导致朝鲜大批难民涌进中国、韩国和俄罗斯。

军事专家辛尼津(Stanislva Sinitsyn)表示,在过去的一周内,俄罗斯就已陆陆续续有部队和战车于边界行动,若朝鲜半岛真的开战,除了难民问题外,核战污染物也将会连带影响俄罗斯领土,而这并不是朝鲜第一次造成该区和平动荡,所以密切关注其走向是必需的。

朝鲜在太阳节次日(4月16日),又再次试射型号不详的导弹。对此,于19日,美国在安理会提案,发表声明谴责朝鲜此次试射飞弹行为,并获得包括中国在内的14个成员国同意,可是俄罗斯动却用否决权封杀提案。

于19日,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登上在美军横须贺基地的核动力航空母舰里根号(Ronald Reagan)上发表演讲,他说美国将会与盟国等国家合作,对朝鲜施加经济及外交压力,同时也向朝鲜发出新警告,美国将会以“压倒性的打击”来回应任何攻击。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