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連續4年舉辦「臺灣夜市」 盛況空前(圖)

發表:2017-04-23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4月23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上週末4月15日休斯頓臺灣同鄉會在休斯頓臺灣人活動中心舉辦第四屆Taiwan Yes–Taiwan Festival!「臺灣夜市」小吃美食園遊會。這是連續第四年,發揚臺灣人團結一致,招五千人以上的盛事!臺灣小吃向來聞名,更是遠離家鄉的臺灣人,日思夜夢中,輕擾那濃濃鄉愁的滋味;夜市攤位的遊戲,更是陪伴每位臺灣人長大的童年回憶。同鄉會會長周建佑還表示通過活動讓美國社會瞭解臺灣的文化和特有的美食,他估計當天活動有五千多人參加。

休斯頓連續4年舉辦「臺灣夜市」盛況空前
休斯頓連續4年舉辦「臺灣夜市」。(休士頓臺灣同鄉會臉書圖片)

臺灣夜市吃到的東西這裡都有

「臺灣夜市」除了以往熱賣的人氣小吃,如台式香腸、蚵仔煎、鹽酥雞、車輪餅、素食、滷肉飯等等之外,新增的項目有碗粿、客家菜包、最有家鄉味的擔仔麵、滷味、古早味酸梅湯等。週會長說:「你所能想的到臺灣夜市吃到的東西,這裡一定都有。」

當天除了高人氣的Home Depot DIY之外,還有介紹臺灣保育動物「臺灣黑熊」,以及純手工香皂等;臺灣人傳統基金會也將特別在活動中心室內大廳舉行臺灣文化展,有布袋戲、打陀螺、捏麵人、彩繪油紙傘、手工臺灣花布藝品等。戶外還有搭臺的現場音樂,邀請到今年初在NBA表演的臺灣歌手–大支(Dwagie)等表演者們到場表演。

德州公民學校負責人、休斯頓獨立學區前董事Greg Meyers在車輪餅攤位前排起了隊,他高興地說:「活動很精彩!通過臺灣社區這次活動的機會,讓我們休斯頓人再次走到一起來,也展示出休斯頓豐富的多元性,活動非常棒,充滿趣味性,我不僅喜歡而且非常開心。」

「味佳香小館」餐廳Ming Hsu表示為準備當日十點半開始的活動,他的團隊早上五點到餐廳開始工作,新鮮擀面製作各類麵食。考慮到休斯頓戶外氣溫與夏日相當,特別選配各類小菜,便於遊客邊走邊吃。他的攤位帶來了蘿蔔絲煎餃、高麗菜水煎包、韭菜水煎包、拌豬耳朵、小魚豆腐乾和烤麩等。

「仙芋鮮」攤位的陳建賓非常高興將臺灣的美食呈現給大家,他表示雖然不是所有人都是做餐飲業的,不過大家非常盡心盡力,用了幾個晚上的時間準備,保證新鮮、乾淨和美味。

最近剛從臺灣旅遊回來的劉佳音也稱讚說,很多老牌的臺灣小吃在活動中都能看到,而且還看到舊時孩童們玩的遊戲,讓她感到很開心。

Taiwan Yes–Taiwan Festival臺灣夜市」小吃美食園遊會4月15日熱鬧溫馨舉行。具有臺灣特色的好味道帶來休士頓,一解臺灣鄉親鄉愁,使更多中外人士有機會品嚐臺灣美食,來逛夜市的鄉親們是有吃有喝又有玩,都覺得物超所值,不虛此行。今年規模更勝以往,人山人海,會場內外擠滿了人,外頭街道更擠滿了要找尋停車位的車輛。很多人士相約明年還要來參加「Taiwan Yes–Taiwan Festival臺灣夜市」小吃美食園遊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