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裡裝2斤黃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組圖)

發表:2017-04-26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公斤黃豆,做一個黃豆枕頭。
只是需要買一公斤黃豆,一起做一個黃豆枕頭。

脖子,是連接人體和腦子的橋樑,如果脖子出問題,頭自然就不好,頭暈頭痛,腦血管壓力忽高忽低。有的人不懂,光看腦子,那是怎麼都看不好的,很多人活血的藥物吃了沒用,也是這個問題:葯不對症,病症沒查清楚。不過,脖子的問題難治是醫學界的共識。

第一是因為頸椎上面很多神經,開刀動壞了很容易有各種各樣無法預知的後遺症。

第二就是等發現脖子有問題了,一般都是拖成大問題了,預防傳統的方法是按摩,預防比較難,如果不是有相關知識的人也容易按壞脖子。

今天這個方法,就是睡著保護頸椎、保護腦血管、保護我們的健康,不需要你動,也可以避免因為按摩按錯地方導致的不良後果,只是需要我們買一公斤黃豆(黃豆的量看您的需要),一起做一個黃豆枕頭

黃豆枕頭真有這麼好嗎?

1、不需要動,整夜自動有效按摩,預防頸椎病保護腦血管。

枕著黃豆枕頭睡覺,黃豆就可以有效的按摩到我們的頸部,並且黃豆自己會堆成一個適合頸椎枕的一個高度,這能讓頸椎放鬆下來,並且享受按摩治療,效果是很不錯的。

2、與人體骨骼硬度相似,不怕按出毛病。

黃豆的韌性也與人體骨骼的軟硬度相似,對頸椎的生理曲度有支撐作用,加上黃豆的滾動,可對頸部小關節的紊亂和韌帶、肌肉痙攣產生良好的按摩作用,有助緩解、防治頸源性頭痛。

枕著黃豆枕頭睡覺,有效的按摩到我們的頸部。
枕著黃豆枕頭睡覺,有效的按摩到我們的頸部。

價格低,可重複使用,按摩+促眠一氣呵成

黃豆多少錢一公斤?請人按摩多少錢一次?自己一塊布就可以做這個枕頭了,完全不需要什麼請專人來按摩,睡著覺就可以按摩頸脖,在夜裡保護我們的腦血管,而且直接有助於我們睡眠。

黃豆枕頭製作

1、買3~4斤乾燥的黃豆,如果黃豆不乾燥,可以曬一下,也可以把黃豆在鍋裡炒熱,然後自然風涼,這樣可以避免蟲蛀+發芽。

2、找一塊布,然後反面對摺成為一個長度約為50厘米、寬度約20厘米的布袋,封好以後再反轉到正面這樣不會漏豆子。

3、把一端用繩子紮緊,然後把放涼以後的黃豆放進去,留一些空間,讓黃豆更加緊實。

4、再把另外一端也同樣紮緊,整個枕頭就會呈現出枕頭體的圓柱形。

整個枕頭就會呈現出枕頭體的圓柱形~
留一些空間,讓黃豆更加緊實。(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完成以後就像是一顆糖的形狀,這樣的枕頭就做好了,我們可以每天把枕頭放到頸椎下面來按摩頸椎,效果是非常棒的。黃豆枕頭的軟硬度跟所裝的豆子多少都是有關係的,做一個合格的黃豆枕頭,大概是需要一到兩公斤的豆子,主要是枕上以後感覺到舒適為準的。

效果

黃豆枕的優點在於它有很強的可塑性,將其枕於頸部,可以完美地填充頸部與床鋪之間的空隙,對頸椎起到良好的托墊作用,使之基本處於與床鋪平行的狀態。這樣就可以使頸椎、頸部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放鬆,非常有利於疾病的康復與預防還能保護我們的腦部血管的通暢。

想晚上保護自己的腦血管的,有頸椎問題想恢復頸椎功能的,頭暈治不好想試試的,都可以今天買來黃豆做枕頭,自己的健康自己掌握。一個黃豆枕頭雖然不能包治百病,但是卻能解決我們中老年人最急迫的兩個問題。血管+睡眠,何不試一試呢?

責任編輯:白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