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又惹事:川普女兒閨蜜被強制驅離當眾受辱!(圖)

發表:2017-04-26 0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聯航又惹事:川普女兒閨蜜被強制驅離當眾受辱!
美聯航飛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6日訊】日前,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再傳爭議,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女兒的好友、紐約名媛凱倫.席波列斯本月24日向法院控告美聯航,稱2016年9月搭機時,被空服員從商務艙強制驅離到經濟艙尾段的中間位置。

據報導,活躍紐約社教圈,在Instagram擁有1.5萬多名粉絲的凱倫.席波列斯(Karen Shiboleth),是紐約知名律師阿姆農恩∙席波列斯(Amnon Shiboleth)的掌上明珠,24歲的她也是川普女兒蒂芬妮(Tiffany Trump)的摯交。

現在她也出來將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告上法院,讓近來品牌形象遭到重挫的這家航空公司再次引發媒體關注。

據悉,凱倫.席波列斯24日向曼哈頓最高法院遞狀控告聯合航空指出,她因為要在英國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攻讀碩士,2016年9月10日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搭乘聯航飛往英國的班機,原本買的是1500美元的靠窗一般經濟艙座位,後來美國運通信用卡的累積點數,外加500美元的費用,升等到「舒適經濟艙」(economy plus)。

她指出,臨行之前,她覺得隨身行李太重,而且裡面又帶著貴重私人物品,在機場再度決定升等,因此又花了1150美元的費用,升等到商務艙1B的位置。

凱倫∙席波列斯稱,當時上飛機入座之後,大約在起飛之前10分鐘,聯航空服員戴利(Eunice Daly)突然跑過來,在完全沒有說明理由的情況下,下令她必須空出座位來,改坐到後面經濟艙的21B座位。

訴狀中指出,凱倫.席波列斯對戴利出示商務艙的機票,但手臂卻遭到戴利強行拉扯,從商務商被強制驅離,變成坐到經濟艙尾段的中間位置。

凱倫.席波列斯也向法院指稱,戴利當著其他乘客的面,用髒話字眼大聲辱罵她,導致她「一路流著眼淚,像遊街示眾似的被拉去後面座位。」

雖然空服人員後來向凱倫.席波列斯道歉,但美聯航僅提供750美元折價券做為補償,讓總共花了3000多美元買機票的凱倫∙席波列斯感到憤憤不平。

對於這起官司,美聯航以訴訟正在進行中為由,拒絕對媒體表示評論。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