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中國速瞄】中國視朝鮮為「負債」(組圖)

發表:2017-04-26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反腐力度加碼 腐敗程度不減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6日訊】中國反腐力度加碼 腐敗程度不減

德國之聲報導,近日中紀委宣布,2014年以來每年貪官外逃人數已大幅下降。但北京理工大學經濟學教授胡星斗指出,中共官場腐敗問題並未減少,只要中國體制沒有改動,腐敗就不可能明顯減少。反腐力度越大,腐敗就會越隱蔽化,甚至變成黑幫化。

 

全球新聞審查花樣翻新 中國手段引關注

全球新聞審查花樣翻新 中國手段引關注
(網路圖片)

美國之音報導,總部設在紐約的保護記者委員會發布最新年度報告,列舉記者和自由媒體所面臨的來自政府或恐怖組織的新威脅,而中共推出的新審查手段也榜上有名。報告指出,中共通過在全國建立社會信用評分系統,打壓在網路發表批評意見的記者。

 

中國不再視朝鮮為「戰略資產」

中國不再視朝鮮為「戰略資產」
(圖片:NK NEWS視頻截圖)

韓聯社報導,韓國外交部發言人4月25日表示,由於朝鮮以非法手段開發核武,對朝鮮半島造成威脅,中共政府與官媒相繼對朝鮮釋放反對挑釁信號,代表中方對朝鮮態度已經發生變化,已不再把朝鮮視為「戰略資產」,而是視為「負債」。

 

包茂高速23車相撞 1死4傷

包茂高速23車相撞 1死4傷
(網路圖片)

4月25日凌晨5時許,包茂高速陝西段柞水往西安方向黃土梁隧道附近發生23輛車相撞事件,同時一輛載有柴油的油罐車又洩漏,造成至少1人死亡,4人輕傷。事故具體情況仍不明朗。

 

南京動物園髒亂 老虎下水變「黑虎」

南京動物園髒亂 老虎下水變「黑虎」
(網路圖片)

日前有遊客披露,南京珍珠泉動物園的老虎籠舍髒亂,池內水早已發黑、變臭,池底積了厚厚淤泥,老虎下水池上來後,一半毛又黑又髒,簡直變成了「黑虎」。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