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美女柔若無骨 能意念令四肢脫臼隨意扭轉(組圖)

發表:2017-04-27 1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美女柔若無骨能意念令四肢脫臼隨意扭轉
山東美女柔若無骨,能意念令四肢脫臼隨意扭轉。(網絡圖片)

20歲的山東姑娘王楚天生麗質,她的身體器官有著超出常人的特殊能力,能用意念使四肢脫臼,而且四肢可隨意擰成麻花狀,可謂是真正的柔若無骨。王楚的夢想是做一名演員,打算用自己這種天生的特殊功能進入演藝界。

王楚在15歲時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有一天,學校寢室的電視正播放娛樂節目,大家對畫面中的手掌轉圈驚得目瞪口呆。她也好奇地模仿,當她手掌撐桌面,居然旋轉一個圓圈時,寢室裡足足3秒鐘沒人說話,包括她自己。

王楚的與眾不同使她在舞蹈方面展現優勢,跳舞涉及的一些高難度動作,比如劈腿、下腰等對她而言學習起來相當容易。別人需經專業訓練後才能做到的動作,她輕而易舉就能做到而且舞姿優美。

王楚的男友也是因為自己的特殊能力尋到的,3年前的一天,王楚和來自重慶的男友在北京等待試戲。兩人第一次見面,彼此都有好感,聊得很開心。其間,王楚說自己有特殊功能,男友笑而不信。

接下來,王楚表演了一把意念脫臼的絕活,她的肩關節突然一下下垂,手臂變得較另一隻手臂長。她伸手牽男友的手,伸向了自己肩頭。他好奇,觸到她肌膚的瞬間驚得叫出聲。她肩關節居然脫臼了,他指尖戳到的地方,無骨很軟,能明顯感覺到肩關節與肩胛骨喪失了骨骼之間應有的連接。

除了能用意念脫臼,王楚還有別的異能,她用肢體語言現場展示:只見她雙手互握,平伸至胸前,然後,她用類似跳繩姿勢,讓雙腳從因互握成環狀的雙臂跨過;雙臂依然是環狀,從大腿、臀部、後背等身體部位後方,逐漸抬升;最後,雙臂以劃圓圈形式完成360度旋轉,回到胸前。

山東美女柔若無骨能意念令四肢脫臼隨意扭轉
王楚手掌,能輕而易舉地正向或反向,緊貼著小臂。腳掌能轉180度。(網絡圖片)

接下來,她雙腳站立,右腳逆時針旋轉180度後,腳跟與左腳尖並排、左腳跟則與右腳尖齊平。她用這樣雙腳併攏的姿勢,婷婷玉立地站在陽光裡。

這還不算奇特,王楚還做了個姿勢可謂驚艷。她手掌撐在桌面,隨意順時針或逆時針,不停旋轉,肘關節始終或曲或伸,裡面似乎有個萬向節。這樣的旋轉,絲毫不影響她話語的正常表達。

至於手掌,能輕而易舉地正向或反向,緊貼著小臂。

細觀察或觸摸王楚的肩關節、肘關節或膝關節等骨骼會發現,她的較常人略細,關節與關節相連部分,她能用意念控制。

山東美女柔若無骨能意念令四肢脫臼隨意扭轉
王楚手掌撐在桌面,可隨意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網絡圖片)

王楚坦言,目前,她接融演藝圈的演員或導演等人居多,每每聊到自己的身體有異常人,對方幾乎都毫無懸念地懷疑,繼而,在她旋轉肘部或肩關節脫臼中,驚嘆連連。

有導演注意到了王楚的與眾不同,在《明星時代》連續劇中,王楚飾演女三號。跳舞時,她雙臂繞頸來了個對她而言屬很輕鬆的動作,其活脫脫似把頭顱舉起來的視覺衝擊,讓人印象深刻。

此前,王楚和家人發現自己這種身體異能後,曾到醫院做全面檢查。院方給出的答案是,骨骼一切正常,她用意念控制脫臼屬天生,韌帶拉伸度是常人的數倍。醫生說目前醫學上對這種奇特的現象還沒有找到合理的解釋。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