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見證並曝光江澤民淫亂醜聞

作者:辛淨 發表:2017-04-28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3月下旬的一天,我出去面對面講真相發資料勸三退,到了一個建築工地,工棚裡面有一個正在做飯的中年婦女和一個男人,我說:聽你們口音不像本地人,他說我們都是外地人來施工的,我說:你看,咱們老百姓掙錢多不容易啊,現在共產黨貪污腐敗,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無官正),從1949年建政以來大小運動不斷迫害死八千萬中國人,搞無神論使得人們不相信善惡報應,世風日下道德淪喪,很多貪官都把髒款轉移到外國,老婆孩子都移民到海外,國家資源都被掌握在極少數權貴階層手中,所以咱們老百姓掙錢才這麼不易!他連聲說:對對對,你說得很對。我接著說: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他說不知道,我說三退就是退出邪惡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你是黨員嗎?他說我是團員。我問你是哪裡人?他說我是濱州人。我說:咱跑這麼大老遠的來打工掙錢,不就是圖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幫你起個化名退出來吧,等上天懲罰這個惡黨時咱不是它的一份子,不就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嗎。他說行行,在一旁也聽明白的那個婦女忙插嘴說,我給他起個化名吧,就叫發財,你這麼遠出來不就是來掙錢的嗎?你姓杜就叫杜發財吧,他高興的說中中。這個婦女又說:你們法輪功這麼好,如果我們有困難(危難)了怎麼聯繫你們啊?有電話嗎?就像110一樣有事就能打電話。我說:你只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比你打110還好使還中用!她高興的說:奧,那我就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單位是一個稻米深加工的企業,經常僱車拉大米到外地送貨,我給一個司機講真相,從邪黨建政講到迫害法輪功。他很認可,最後做了三退。他說:我跟你說一個事,那天一個紮彩店老闆讓我去送貨,拉著他順便到一戶人家要上次的紮彩錢,走進屋裡我一眼就看到滿牆上都是江澤民和一個女人的合影照,不等我開口,這家女主人就拉著我指著說:這是她家女兒和江澤民的合影。那種顯擺溢於言表。回來的路上我說起這個事,那個老闆說:「她閨女在臨沂市沂河賓館上班時,江蛤蟆路過臨沂就住在這個賓館,看上了她女兒,她閨女就給江澤民當了一陣子情婦,還好意思說呢,也不嫌丟人!聽說現在提幹了,是哪個市的林業局的局長。」

我以前早就聽說過這個傳的沸沸揚揚的醜聞,沒想到今天從這個司機得到了真實的驗證。正是這個漢奸出身賣國求榮、善於鑽營、荒淫糜爛的「戲子」掌權期間,中華大地一片貪腐成風,世風日下。1999年7月它又利用手中的權力荒唐的發動了對上億善良人的無理鎮壓,迫害死無數法輪功學員,使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正義與良知遭到無情的踐踏,以至於天怒人怨。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刻,能聽到和證實惡黨魁首江澤民的這個醜聞,也不是偶然的,打擊善的一定是邪惡的。讓世人都來看清中共惡黨和江澤民的醜惡嘴臉,明辨是非善惡,選擇正義的一邊,迎接美好的未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