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身上都戴「它」,卻是有毒物品!(圖)

發表:2017-04-29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身上都戴「它」,卻是有毒物品!
經檢測證實,這些「染色」瑪瑙普遍重金屬鉻、砷、汞、鉛的含量較高。(pixabay.com)

有的人喜歡佩戴瑪瑙、玉珮和玉鐲,時時戴在身上或手上,但是往往真假難辨,如果花了幾萬元買了個假寶貝,殊不知戴在身上的卻是會長期釋放毒素和放射性元素的高致癌物!

據瞭解,「瑪瑙」的製作太恐怖!先看灰白料,加工者坦言,無論什麼樣的灰白料,只要在這特殊的藥水裡浸泡,少則幾天,多則一、兩個月,都會搖身一變成為色彩艷麗的手鐲!太嚇人了!

因為這種特殊的藥水,就是強酸以及包含大量放射元素的化學劑,用這種有毒物品浸泡石料,這樣做出來的漂亮手鐲太毒了!

在製造過程中,進入真空高壓注膠機時,再次用劇毒的化學物品注膠!

而且注膠過程需要幾天時間。這時半成品出爐,原來的毛料已經有水色了!

這種毒手鐲一般市場價叫個7、8萬,還價就賣!

經檢測證實,這些「染色」瑪瑙普遍重金屬鉻、砷、汞、鉛的含量較高。

專家研究認為,這些重金屬都有可能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對中樞神經系統造成破壞,對口、粘膜和牙齒有不良影響,長時間暴露在高汞環境中還可能導致腦損傷和死亡。有的人怎麼死的還不知道!

而且這種有毒物質如果進入人體細胞,對肝、腎等內臟器官和DNA造成損傷,在人體內蓄積具有致癌性,並可能誘發基因突變。

快分享出去吧,別再上當了!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