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貪官每月花公款美容、買衣服鞋子

發表:2017-04-30 1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4月30日訊】湖北咸寧市副處級女官員簡明鳳被曝利用職權為其弟謀求利益、每月用公款報銷其衣服、鞋子和美容用品等私人費用。她被戲稱為「出門一沓票子,回來一把條子」。

中國紀檢監察報》4月30日報導,3月20日,中共湖北赤壁市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蒲圻師範學校前校長簡明鳳被「雙開」,並被移送司法機關,成為「十八大」以來咸寧市首名被立案查處的副處級女官員。

據通報,簡明鳳想「利用退休之前最後的機會多撈一些」。

簡明鳳在擔任蒲圻師範學校校長的21個月時間裏,安排司機和下屬經手,採取虛列事項和開具虛假髮票等方式,每月平均在公家賬上報銷購買衣物、鞋包、美容用品、保健品、生活用品等私人費用2000餘元。

2014年6月,簡明鳳已擔任赤壁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在其工作用車相關費用已在蒲圻師範學校報銷的情況下,仍安排下屬開具9,000元的三張加油票,將自己的私人費用在赤壁市人大財務中報銷。

簡明鳳還利用職權安排其弟弟簡明濤承接工程,通過造假等手段讓其弟等人從中非法獲利70餘萬元。2012年4月,簡明鳳讓其弟承接蒲圻師範學校男生公寓樓將實施改造工程。2013年4月,工程全部完工後,簡明濤採取虛報價格等方式,出具了一份總造價為163.33萬元的工程結算書。當校方有關人員不願簽字時,簡明鳳從中斡旋,最終促成校方相關負責人簽字。值得一提的是,早在施工初期,簡明濤向簡明鳳提出資金週轉困難,簡明鳳居然強行命令學校食堂挪用公款40萬元借給簡明濤週轉。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