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中國女留學生在德國被伊拉克人強姦

發表:2017-05-02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1日訊】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去年8月和11月,兩名中國女留學生在德國波鴻州遭強姦。嫌犯於12月份被逮捕。今年4月27日,北威州波鴻州法院第一次開庭審理。

去年,在德國東部地區,5月11日中國女留學生李洋潔被暴力強姦謀殺案發生之後,8月6號和11月16號,德國西部的波鴻又相繼發生了22歲和28歲的兩名中國女留學生被暴力強姦案,所幸的是這兩位被害者沒有喪失生命。波鴻發生的案件,由於28歲的中國女留學生男友積極追蹤,發現了嫌犯並且進行了拍照,當地警方根據這個線索在兩週後的12月5日將嫌犯抓捕歸案。

據悉,經DNA比對基本證明這名嫌犯就是作案人。這名嫌犯是2015年來自伊拉克的難民,32歲,與妻子和兩個孩子住在波鴻大學附近的難民營中。當地警方和法院很感謝這位中國男士,稱他有效地避免了更多的人受害。

4月27日,星期四,波鴻州法院對這個案件進行了第一次庭審。在第一次庭審後,州法院發言人瑞哈格(Michael Rehaag)對媒體介紹說:被告對兩個受害者犯下的不僅是強姦罪,在其中一個案件中有危及受害人生命的舉動,而在另一個案件中則涉及對受害者極其下流的虐待蹂躪。因此他可能面臨最高十五年的監禁。

據悉,第一次庭審有三位證人出庭,一位是被告的妻子,一位是被告的兄弟,第三位是刑事警察。被告在法庭上採取沉默,被告的兄弟聲稱不相信被告會犯案。對於這個案件,審判法官塔拉洛夫斯基(Volker Talarowski)說,DNA比對及調查結果都證明被告是作案人。被告應該謹慎考慮一下,是否還想繼續保持沉默。

兩位受害者,中國女留學生由於都是一年的短期交流,已經回到中國。據悉,年輕的一位下週將會回到德國作為證人出庭。對此,受害者的律師甘策爾(Dörte Ganzer)女士對媒體說,當時她被勒住了脖子幾乎窒息而死。案發後身體多處受傷,喉嚨疼痛,頭部腫脹,到處是劃痕,當然更嚴重的是精神傷害,案發後她完全崩潰,一直驚恐不安,幾乎不相信還活著。如果第一次庭審就讓她在法庭上與被告面對面,她將無法承受。

據悉,本案將於5月17日進行第二次開庭。4月27日的庭審包括德新社、《法蘭克福匯報》等在內的幾乎所有的德國重要報刊媒體都進行了詳盡的報導。

責任編輯:吳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