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動物笑話:以前就一個挖地道的(圖)

發表:2017-05-02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搞笑動物笑話:以前就一個挖地道的
笑話(圖片來源:pixabay)

1

蜻蜓結交了女友「蟬」。
蜻蜓老媽不放心的問:她什麼工作呢?
蜻蜓:那可是歌手哦!
蜻蜓媽:歌手?以前就一個挖地道的!

2

一對鴨子到河邊嬉戲,看到河岸洞穴青蛙夫婦在冬眠。
公鴨:看,多幸福。
母鴨對公鴨:別看了,是大老闆,住別墅,度蜜月,咱們這輩子甭別想!

3

茫茫宇宙中,有一種神奇的生物,這種生物不玩遊戲,不聊qq,天天就知道學習,回回年級第一。
這種生物可以九門功課同步學,媽媽再也不用擔心他的學習了。
這種生物叫做別人家孩子。
這種生物考清華,望北大,能考碩士、博士、聖鬥士,還能升級黃金、白金、和水晶級,他不看星座,不看漫畫,看到電腦就想罵娘。
這種生物長得好看,寫字好看,成績單也好看,就連他的手指甲都是雙眼皮的。
這就是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之……別人家的孩子。

4

端午節烏龜想吃粽子,讓蝸牛去買粽子。
過了2個小時,蝸牛還沒回來,烏龜急了罵道:這隻小蝸牛再不回來老子就餓死了!
這時門外傳來了蝸牛的聲音:你再說老子不去了!

5

一天,牛給驢出了一個難題,問「蠢」字下面兩隻蟲子哪只是公的,哪只是母的。驢絞盡腦汁,還是答不上來。牛罵道:真是頭蠢驢,男左女右嘛!

6

一村長喝多回家錯進豬圈,躺在母豬身邊說:老婆:給我倒杯水,母豬哼了一哼,村長說,不倒就不倒唄,撒什麼嬌。隨手一摸說:買皮衣啦,還是雙排扣呢。

7

懸崖上一隻小老鼠揮舞著短短的前爪,一次又一次跳下去,努力學習飛翔,旁邊母蝙蝠看著它摔的頭破血流,憂心的說:它爹,要不告訴它,它不是咱親生的!

8

妻子:「有人說,一個人在朦朧的月色中,容易做出傻事。你說有道理嗎?」丈夫:「是這樣,我記得,我是在一個月色朦朧的晚上向你求的婚。」

9

某動物園來了只年輕的獅子和老獅子在同一個籠子。
管理員每次來餵食時總是給年輕獅子一根香蕉,而老獅子都是一大塊肉,
年輕獅子心想:可能我是新來的,不要太計較。
經過三個月後還是如此,年輕獅子終於按捺不住就問管理員:為什麼我來了三個月怎麼還是只吃香蕉?
管理員回答說:因為你佔的是猴子的缺。

10

我們都知道女生每個月都會來,又把來的那個稱做「好朋友「,但你們知道為何要這樣稱呼呢?
把好朋友這三字拆開不就很傳神了嗎?「女子月月有!」

11

松鼠姑娘開了一家美容院生意非常火爆,一天她被邀請參加森林電視臺的「現代生意經」欄目做嘉賓。主持人:您好松鼠姑娘,可以問一下你的生意秘訣嗎?松鼠姑娘:我感覺要想做好生意,營銷和廣告效應很重要,現在我就有10名營銷顧問。主持人:可以談談具體怎麼操作的嗎?松鼠姑娘:可以呀,我上午安排五名癩蛤蟆走進美容院,下午安排五名青蛙走出美容院。

12

馬戲團老闆從動物園買了一隻獅子,打算訓練好後參加馬戲演出。可這獅子怎麼也鑽不好鐵圈。老闆威脅獅子道:「你如果再練不好,我就把你送回動物園去。」獅子聽了這話很不以為意,說道:「回去就回去。」老闆提醒獅子:「別忘了,你在這兒的身份是表演藝術家。在動物園的籠子裡你只是個畜生。」獅子反駁道,「不對,飼養員說了,我們在動物園裡也是藝術家。」老闆冷笑道:「藝術家?你們在遊人面前吃肉、睡覺,這算什麼藝術?」獅子也冷冷的道:「行為藝術」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