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導師的女兒:俄羅斯的真正威脅是中國

發表:2017-05-03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3日訊】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俄羅斯電視節目主持人索布恰克在結束中國的旅行之後發表評論說,俄羅斯並未認識到真正的威脅就在身邊。

俄羅斯著名社會活動人士、真人秀電視節目主持人克謝尼婭.索布恰克5月1日在社交網站上貼出了自己到中國旅行之後的觀後感。她表示:俄羅斯沒有注意到就在身邊存在著對俄羅斯未來的真正威脅。

索布恰克寫道:「中國之行讓我感到震撼,就在俄羅斯忙著同西方世界為了克里米亞和頓涅茨克‘死磕’的時候,我們沒有注意到,就在我們的身邊存在著一個國家,這個國家的人對誰都不在乎,……這個國家才是對俄羅斯未來(不久的未來)的真正威脅。」

她稱,自己感到了中國的封閉和互不關心。她寫道:「在這裡很可怕,你看不懂這些人,他們也不在乎你懂不懂他們,作為一個旅客,他們不關心你的感受。他們有自己的遊客、自己的語言、自己的銀行卡,你的維薩(Visa)和萬事達(Mastercard)銀行卡在大多數時候不能使用。在這裡,人們互相推搡著、不讓路、隨地吐痰,每個人只顧自己,沒人管你什麼俄羅斯或歐洲的文明進程。」

索布恰克還寫道,唯一能夠讓人相信中國人不會在明天早晨就統治了俄羅斯和歐洲的,就是她看到,把幾個行李箱有序的擺到車裡,或者是按三個目的地安排車程,對普通智商的中國人來說都挺費事。最後,她表示:「但我仍然相信中國人能夠(統治世界)。」

這位俄羅斯女主播的評論一經發布,立即引起了廣泛關注,這不僅因為評論的內容,而且是因為她的特殊身份:普京大學時期導師的女兒。

克謝尼婭.索布恰克1981年11月5日出生於前蘇聯列寧格勒,是俄羅斯政治家、前聖彼得堡市長阿納托利.索布恰克的女兒,是俄羅斯的真人秀節目「住宅2」的製作人,被俄羅斯民眾稱為「俄羅斯的帕麗斯.希爾頓」。

1991年,克謝尼婭10歲,蘇聯解體後,她父親成為了第一位民選聖彼得堡市長,而在此前,索布恰克是列寧格勒大學(現在的聖彼得堡大學)法律系教授,是兩個著名的學生:普京和梅德韋傑夫的恩師。普京在德國克格勃服役回國後,就是索布恰克把他培養、提攜、扶持到了政界。

責任編輯:吳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