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證據暗示月球是被設計出來的嗎?(圖)

發表:2017-05-03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證據暗示月球是被設計出來的嗎?
這裡有6個證據,暗示著月球是經過設計且可能是一個巨大的中空基地。(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儘管阿波羅任務把大量關於月球的數據帶回地球,但對於天文學家和科學家來說,它仍然是個謎。美國太空總署(NASA)月球探測委員會第一任主席Robert Jastrow博士把月球稱為是「行星的羅塞塔石碑(Rosetta Stone of the Planet)」。

有很多人堅信月亮實際上是經過設計的,有一個3英哩厚的灰塵與岩石外層,在這個外層之下,有一層大約20英哩的結實外殼,由高度耐用材料所組成,例如鈦、鈾236、云母(mica)、錼(neptunium)237。

來自NASA的科學家Robin Brett陳述:「解釋月球不存在似乎比解釋它存在更容易。」

這裡有6個證據,暗示著月球是經過設計且可能是一個巨大的中空基地:

1、月球似乎是設計的

1969年11月,NASA故意墜毀一艘登月艙,造成相當於在月球上1噸黃色炸藥(TNT)的效果。撞擊產生了震波,然後NASA科學家聆聽在月球上發生什麼事。奇怪的是,在撞擊後,NASA科學家表示月球響得像鐘聲一樣,而且迴響持續了30分鐘。根據數據和照片控制部門主管Ken Johnson表示,月球不僅僅響得像鐘聲一樣,而且整個月球以如此精確的方式「搖晃」,「幾乎就像是有巨大的液壓阻尼器支柱在裡面」。

2、月球有不應該存在的元素

1970年代,來自蘇維埃科學院(Soviet Academy of Science)的Mikhail Vasin和Alexander Shcerbakov寫了一篇文章,名為:「月球是外星人的智慧創作嗎?」這是一篇非常有趣的文章,提出了一些重要的問題。月球表面怎麼可能這麼硬?以及為什麼會含有像鈦這樣的礦物?很神秘地,有一些月球岩石被發現含有處理過的金屬,例如黃銅、鈾236和錼237的元素。這些金屬從未被發現是自然發生的,但在月球上卻有它們的痕跡。鈾236是核廢料,是使用過和再加工的鈾。更有趣的是,錼237是放射性金屬元素,是核反應爐的副產物和鈽(Plutonium)的產物。你必須要問的問題是:月球上發生了什麼事?這些元素和礦物從哪裡來?

3、月球沒有結實的核心不像其他的行星

研究人員幾乎百分之百肯定月球實際上是中空的或是內部的密度非常低。奇怪的是,月球的質量濃度就位在表面下方的一系列位置。

4、難以置信的軌道

月球是太陽系唯一具有固定的、幾近「完美的」圓形軌道的衛星。事實上,月球不像自然形成的天體那樣地旋轉。換句話說,月球與在太陽系發現的其他衛星之間並沒有共同的特徵。如果這不夠奇怪,想想看從地球表面上的任何一點只能看到月球的一面,月球在隱藏什麼呢?

5、月球的岩石和鈦

有一些月球岩石被發現鈦含量比地球上的「富含鈦」岩石多出10倍。在地球上,我們在超音速噴射機、深水潛艇和太空船中使用鈦。這是無法解釋的。諾貝爾化學獎得主Harold Urey博士表示,他對太空人在月球上發現的岩石以及鈦含量感到非常的困惑。由於研究人員無法解釋鈦的存在,這些樣品是難以想像且令人興奮的。

6、精確位置

如果以上所有的論點都無法讓你以不同的角度來思考月球,這裡有一些關於月球更有趣的事情。是什麼讓月球保持在幾乎完美的位置?月亮具有精確的高度、路線和速度,使得它對於地球能夠正確地運作。

簡單地把月球放在不應該在的目前位置,一切都指出月球事實上很可能在很久以前就被放在目前的軌道上。月球不自然的軌道和不合常規的構成要素引起了數以百計個問題,現今的NASA科學家、天文學家或地質學家都無法回答。儘管盡一切的努力要來瞭解地球的「天然」衛星,關於月球的起源和目的,我們實際上幾乎沒有資訊。你認為月球是什麼呢?幾乎完美地自然發生?還是月球的起源超乎人類的理解?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