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為何說「不說假話成不了大事」?(圖)

作者:陳世忠 發表:2017-05-0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彪深知中共官場的黑暗。
林彪深知中共官場的黑暗,才說「不說假話成不了大事。」圖為林彪與毛澤東、周恩來在一起。(網路圖片)

林彪說過:「不說假話成不了大事」。這個人已經成了家喻戶曉的「反面教員」。這句話則是中共中央為了醜化林彪,證明此人如何不堪才公之於眾的。其實不然。這是這位在中共高層盤踞多年的經驗之談。他講的絕非僅僅是他本人如何嫻熟應用兩面三刀的手法,騙取信任,步步高陞的體會,而且是道破了所有中共高層領導人的傳世法寶──厚黑學。因此,對於中共中央歷來在每件大事上所撒的彌天大謊和弄虛作假行為加以系統歸納總結,彙集成冊,頗有現實意義,或許足以振聾發聵。在此試圖拋磚引玉,請求各位有志有識之士予以充實。

下面僅僅是一個初步提綱。

1、陝甘寧邊區的大開荒運動實際上是大種鴉片,美其名曰革命鴉片。

2、編造在劉文彩的地主莊園裡存在水牢的謊言

3、編造蔣介石不抗日,中共才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的謊言。

4、所謂抗美援朝,其實是一場保護侵略者金日成的不義戰爭。

5、毛岸英被炸死,純粹是因為他違反軍紀,擅自起火做飯暴露目標所致。

6、把所謂百年不遇的自然災害和所謂蘇聯逼債說成是大躍進失敗的原因。

7、說所謂三年自然災害期間全國僅僅餓死一千多萬人!

8、中國在中共統治期間絕無人吃人現象,誰這樣說,就是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9、所謂中越邊境反擊戰,實質是為了報復越共出兵幫助柬埔寨人民趕走紅色高棉而發動的侵略戰爭。

10、中國絕無吃胎兒當菜餚當補品的現象。

11、八九六四,天安門廣場沒放一槍,沒死一個人。誰說天安門地區血流成河就得重判十年徒刑!

12、在中國連自殺也不自由。在天安門附近,自殺未遂者判處2∼6年徒刑。

13、編造天安門自焚案,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

14、江西芳林村小學迫使小學生製造炮仗交學費,發生爆炸,造成61名兒童死亡,卻把事情說成是某個職工因為離婚精神錯亂而引爆的。

15、由北京國安專程趕到上海去逮捕趙岩,是因為他犯了「欺詐罪」!

16、薩斯病起,中共百般隱瞞疫情,甚至由當地主要官員很負責任地正式表示「現在廣東安全」,呼籲大家踴躍前來旅遊。導致許多中外人士喪失警惕,染上疾病,白白送命!

17、將楊佳母親非法關進精神病院,說她有神經病,後來又莫名其妙地把她放出來。

18、邊防軍人開槍射殺徒步前往達拉薩蘭的尼姑和兒童,說是開槍自衛。(其真相被同行的荷蘭旅遊者全程拍攝下來)

19、由公安警察穿上藏民服裝帶頭打砸搶,煽動對藏人的仇恨,以便鎮壓。

20、汶川大地震僅僅死了五千兒童。調查真相的譚作人被判刑五年。

21、北京奧運開幕式上,讓小女孩故意假唱。

22、在多項國際比賽中,讓少年女子運動員假報年齡,騙取榮譽。

23、派秘密黨員混入各個宗教團體的領導崗位,進行操縱。

24、中國大陸每年處決罪犯僅僅幾千人。(十多年前,瑞典外交部獲得的數據是每年一萬五千人)

……

責任編輯:陳天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