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阿拉斯加 美F-22隱形戰機攔截俄機群(圖)

發表:2017-05-05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四,一架美軍空軍F-22型隱形戰機在阿拉斯加西南部攔截了俄羅斯方面的數架轟炸機和戰鬥機。
本週四,一架美軍空軍F-22型隱形戰機在阿拉斯加西南部攔截了進入阿拉斯加防空區的數架俄羅斯轟炸機和戰鬥機。(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5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美國官員告訴福克斯新聞,本週四早上,兩架俄羅斯「熊式」轟炸機(Bear bombers)首次由一對「蘇-35」(Su-35)噴射戰機護航進入阿拉斯加防空區。

一架美軍空軍F-22型隱形戰機隨後在阿拉斯加西南部約五十英里處的巡邏中攔截了俄羅斯方面的機群。

這是美國空軍在阿拉斯加附近第一次看到先進的俄羅斯蘇-35戰鬥機護送俄羅斯冷戰時期的轟炸機

美國官員說,俄羅斯的戰鬥機沒有進行武裝,並留在國際領空。

上個月底,俄羅斯轟炸機自2014年以來首次連續四天飛過阿拉斯加。五角大樓發言人羅斯表示,F-22「猛禽」戰機4月18日攔截了俄羅斯的Tu-95「熊式」轟炸機。

羅斯稱,這次「安全和專業」的攔截行動,發生在俄羅斯轟炸機飛入阿拉斯加防空識別區之後,距離科迪亞克島大約160公里的地方。

本週四的事件發生在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通過電話交談的第二天。白宮稱,這個談話集中在中東和朝鮮的危機,沒有提到俄羅斯最近的挑釁。這次對話被描述為「很好」。

川普四月份表示,美國與俄羅斯的關係處於「歷史低谷」,國務卿蒂勒森也將兩國之間的關係描述為處於「低點」。

然而,美國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Michael McMaster)並不那麼悲觀,但告訴「福克斯星期天新聞」節目說:「我不認為它們已經變得更糟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