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教中國人露營 加拿大公園官網增加中文版(圖)

發表:2017-05-05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教中國人露營加拿大公園官網增加中文版
加拿大公園官網增加中文版教中國人露營。(加拿大公園官網截圖)

【看中國2017年5月5日訊】在加拿大過原汁原味的夏天,方式有許多種。其中最「加拿大」的要數開始一場露營旅行。可是對中國新移民和遊客來說露營的經歷卻總是有些曲折。於是,加拿大政府特別把政府官網學習露營的內容添加了中文版,進行了一場史上最詳細的露營教學。

當登入加拿大國家公園官網的時候,會發現有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這兩個選項。點進去後,有非常詳細的中文攻略。從營地類型介紹到露營必備物品清單,還有教你如何正確生篝火,如何搭帳篷的視頻應有盡有。

加拿大的營地類型匯總

一級營地 Frontcountry Camping

加拿大公園管理局管轄的一級營地,設備齊全,你可以將車開進營地。這類的營地相對而言遊客較多,因為這裡提供最優的設施,包括淋浴、抽水馬桶、影院、運動場、小吃店、高爾夫球場等等,有些營地甚至還有游泳池!一級營地細分可以分為以下這幾種類型:

非自助營地 Serviced campsites

非自助營地為休閑車、拖車房或帳篷式拖車等提供多種服務,可以連接起來供電、排水和供水。這些組合起來的服務價位也不盡相同。通常,和僅提供一個或較少服務的營地相比,提供服務多的營地每晚收費會高一些。因為這些營地一般供休閑車使用,所以可能不是搭建帳篷的理想之地。

自助營地 Unserviced campsites

自助營地對於搭建帳篷的露營來說是極好的,許多自助營地提供帳篷墊和便利設施,如抽水馬桶、淋浴和飲用水。這些營地常常對無需連介面的休閑車和帳篷式拖車開放,因為「自助」營地不直接就地提供通電、通水的介面。

步入式營地 Walk-in campsites

步入式營地就是步行進入的營地,不能直接開車進入營地。露營期間,在您卸下包裹、離開車輛的附近,通常會有一個停車場。這些營地常常有些簡陋,設施較少。

邊遠地露營Backcountry Camping

邊遠地露營是另外一大類營地類型。一般都在曠野,沒有什麼設備和設施。大多數時間,你將不得不通過遠足、滑雪、穿雪靴、划獨木舟或乘劃子去邊遠的或原始的營地。這裡沿路設施很少,不過也因為深入大自然,所以你可以真切的感到已經遠離塵世。

露營旅行打包攻略:

枕頭:考慮到舒適性,請帶一隻較小的枕頭。如果您喜歡的話,可以用多餘的衣物裝入布袋中,代替露營用的枕頭。

睡墊或氣墊:睡墊或氣墊是墊在睡袋下面的,可使您更加舒適溫暖。

燈:帳篷內使用電池供電的燈;燃燒燃氣或丙烷的燈,在戶外可以在戶外使用,但切勿在帳篷內使用。

帶有備用電池的手電筒筒或頭燈:頭燈可以給您照明,同時您可以騰出手來做事。最好每位露營者都帶一個頭燈。

繩索:繩索有很多用途,包括做晾衣繩、挂防水布。

布基膠帶:強力布基膠帶是防水的,可暫時性的修好幾乎任何物品!

儲物袋:這些袋子可以用來壓縮和放置衣物。

另據港媒報導,對於大陸遊客而言,多年的旅遊開發使得香港的諸多旅遊勝地早已沒有了新鮮感。親近自然的露營成為了部分大陸遊客的新寵。「五一」長假期間,貝澳及東龍洲露營地人滿為患,更有大陸遊客在香港長洲東灣泳灘非法露營遭驅逐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