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教中国人露营 加拿大公园官网增加中文版(图)

发表:2017-05-05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教中国人露营加拿大公园官网增加中文版
加拿大公园官网增加中文版教中国人露营。(加拿大公园官网截图)

【看中国2017年5月5日讯】在加拿大过原汁原味的夏天,方式有许多种。其中最“加拿大”的要数开始一场露营旅行。可是对中国新移民和游客来说露营的经历却总是有些曲折。于是,加拿大政府特别把政府官网学习露营的内容添加了中文版,进行了一场史上最详细的露营教学。

当登入加拿大国家公园官网的时候,会发现有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这两个选项。点进去后,有非常详细的中文攻略。从营地类型介绍到露营必备物品清单,还有教你如何正确生篝火,如何搭帐篷的视频应有尽有。

加拿大的营地类型汇总

一级营地 Frontcountry Camping

加拿大公园管理局管辖的一级营地,设备齐全,你可以将车开进营地。这类的营地相对而言游客较多,因为这里提供最优的设施,包括淋浴、抽水马桶、影院、运动场、小吃店、高尔夫球场等等,有些营地甚至还有游泳池!一级营地细分可以分为以下这几种类型:

非自助营地 Serviced campsites

非自助营地为休闲车、拖车房或帐篷式拖车等提供多种服务,可以连接起来供电、排水和供水。这些组合起来的服务价位也不尽相同。通常,和仅提供一个或较少服务的营地相比,提供服务多的营地每晚收费会高一些。因为这些营地一般供休闲车使用,所以可能不是搭建帐篷的理想之地。

自助营地 Unserviced campsites

自助营地对于搭建帐篷的露营来说是极好的,许多自助营地提供帐篷垫和便利设施,如抽水马桶、淋浴和饮用水。这些营地常常对无需连接口的休闲车和帐篷式拖车开放,因为“自助”营地不直接就地提供通电、通水的接口。

步入式营地 Walk-in campsites

步入式营地就是步行进入的营地,不能直接开车进入营地。露营期间,在您卸下包裹、离开车辆的附近,通常会有一个停车场。这些营地常常有些简陋,设施较少。

边远地露营Backcountry Camping

边远地露营是另外一大类营地类型。一般都在旷野,没有什么设备和设施。大多数时间,你将不得不通过远足、滑雪、穿雪靴、划独木舟或乘划子去边远的或原始的营地。这里沿路设施很少,不过也因为深入大自然,所以你可以真切的感到已经远离尘世。

露营旅行打包攻略:

枕头:考虑到舒适性,请带一只较小的枕头。如果您喜欢的话,可以用多余的衣物装入布袋中,代替露营用的枕头。

睡垫或气垫:睡垫或气垫是垫在睡袋下面的,可使您更加舒适温暖。

灯:帐篷内使用电池供电的灯;燃烧燃气或丙烷的灯,在户外可以在户外使用,但切勿在帐篷内使用。

带有备用电池的手电筒或头灯:头灯可以给您照明,同时您可以腾出手来做事。最好每位露营者都带一个头灯。

绳索:绳索有很多用途,包括做晾衣绳、挂防水布。

布基胶带:强力布基胶带是防水的,可暂时性的修好几乎任何物品!

储物袋:这些袋子可以用来压缩和放置衣物。

另据港媒报道,对于大陆游客而言,多年的旅游开发使得香港的诸多旅游胜地早已没有了新鲜感。亲近自然的露营成为了部分大陆游客的新宠。“五一”长假期间,贝澳及东龙洲露营地人满为患,更有大陆游客在香港长洲东湾泳滩非法露营遭驱逐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