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萬年歌》預言中華盛世

作者:空玄居士 發表:2017-05-10 1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乾坤萬年歌》最特別點是所含括的時間相當久遠,而因為其作者相傳是商末周初的姜太公,所以從第5句「而今天下一統周」之後開始才算有「預言」性質,在其所預言的事項發生之前,每一句都是猜謎。時至今日,有一大半都已經不算是預言了,正所謂「數往知來」,如果對於那些算是「過往」字句的意含能夠瞭解得更真確更多,相信對於推估預言中的今後字句含意必定會有助益!

有鑑於此,經過多年苦心孤詣地潛心研究與查閱歷史,終於驗證了確實存在有一套法則,能夠將悠遠而龐雜的歷史,與《乾坤萬年歌》的內容字句作嚴格且綿密的對應,這也實境證驗了《乾坤萬年歌》最後兩句的「詳此數」「一貫通」果真不假!

而依據這套法則解析所獲得的成果相當豐碩,其一是所解得資訊為一般解釋的數倍之多,其二是釐清了一些可能誤解的字句含意。這個堅實基礎支持了對於預言今後歌文的解論,實際地以《乾坤萬年歌》可溯源的「公元1915年所出版預言書」,及再上溯該書所翻印依據的「明末清初金聖歎批註本」這兩個時間點作驗證。

《乾坤萬年歌》(括號內為句次)

‧‧‧‧‧‧

而今天下一統周(5)

‧‧‧‧‧‧

‧‧‧‧‧‧

(明末清初金聖歎)

相繼春秋二百餘(67)

五湖雲擾又風顛(68)

(1915年預言書)

人丁口取江南地(69)

京國重新又一遷(70)

兩分疆界各保守(71)

‧‧‧‧‧‧

清平海內中華定(75)

‧‧‧‧‧‧

‧‧‧‧‧‧

知音君子詳此數(109)

古今存亡一貫通(110)

第67與68句這兩句關於已經解證的清朝剛好就在其間;而從民國時期到兩岸分立的局勢發展則與第69到71句「人丁口取江南地,京國重新又一遷,兩分疆界各保守」這三句大勢應合,再細究其字句也可以解證與歷史事實完全契合。如此推證延展,則《乾坤萬年歌》真可說是部極精簡版的〈中華通史〉,而且還是部更述及未來的〈中華超級通史〉,就連「中華」此名也在第75句早已預言。

而《乾坤萬年歌》字字珠璣,「中華」一詞絕對有其重要角色,數往知來,想必如同其歌文中的下列各句所指,是一個時代的稱名。

第5句「而今天下一統周」,指「周」代;

第8句「卻是春禾換日頭」,指「秦」朝;(「春」字的「日」換「禾」為「秦」)

第25句「山河既屬普無頭」,指「晉」朝;(「普」字無上頭兩點為「晉」)

第55句「三百年來棉木終」,指「宋」朝;(「棉(宀)木」為「宋」)

第57句「一兀為君八十載」,指「元」朝;(「一兀」為「元」)

第60句「日月同行照天下」,指「明」朝;(「日月」為「明」)

這種「時代稱名」的說法必然會引發疑問:那麼這個「中華」與「中華民國」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怎樣的狀況?

且讓我們先來檢視《乾坤萬年歌》的歌文是如何處理類似狀況:

第30句「釗到兎兒平四海」,指南朝「劉」宋;(「釗、卯(兎)」為「劉」)

第51句「肖郎走出在金猴」和第55句「三百年來棉木終」,指「趙」氏「宋」朝;(「肖、走」為「趙」)

顯然地,僅「趙宋」有列其時代稱名,而「劉宋」沒有。《乾坤萬年歌》字字珠璣,探究其取捨原因可以是因為「趙宋」在政治、文化、經濟、工藝等多方面皆優於「劉宋」。數往知來,這意味著將來會有更優質的「中華」盛世時代!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