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兩市「跳水」滬指跌近1%再創新低

發表:2017-05-10 1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10日訊】北京時間5月10日,A股滬深兩市早盤低開,隨後股指早盤震盪上揚,滬指一度反彈至年線位置,下午行情逆轉,儘管保險、銀行護盤,但指數持續重挫,滬指跌破昨日最低點,成交量持續放大,創指盤中跌逾1%。截止收盤,滬指報3,052.79,跌0.90%,創指報1,771.32,跌1.73%。

盤面上,多數股票股價下跌。國防軍工領跌,建築材料、有色金屬、公共事業跌幅居前;僅非銀金融、銀行上漲。概念板塊上,亦多數飄綠。雄安新區指數領跌,京津冀一體化、航母、西藏振興指數跌幅居前;僅智能家居、無線充電指數上漲。

【消息面】

1.保監會公布今年1∼3月保險統計數據顯示,1∼3月,保險業原保險保費收入15,866.02億元,同比增32.45%。其中,產險公司原保險保費收入2,635.20億元,同比增12.69%;壽險公司原保險保費收入13,230.80億元,同比增37.24%。

2.蘋果公司股價屢創歷史新高,昨日高收報153.01元,市值破8,000億美元,穩站全球上市公司第一,新一代iPhone將如期發布,產業鏈訂單即將放量等利好消息疊加,蘋果概念股前景樂觀。據財經資訊提供商FactSet的數據,進入五月以來至今不到10天,華爾街分析師總計已將蘋果的目標價調升了近30次。此外,上週六舉行的伯克希爾股東大會上,巴菲特對蘋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iPhone是「一款非常、非常、非常有價值的產品」。

3.發改委表示,「一帶一路」高峰論壇高級別會議期間將簽署涉及交通、能源、通信領域的諒解備忘錄、合作路線圖、合作意向書、合作項目等50餘項,有力促進合作項目落地實施。

4.中國國家統計局數據顯示,4月CPI同比1.2%,預期1.1%,前值0.9%;4月PPI同比6.4%,預期6.7%,前值7.6%。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