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中國速瞄】大連越野車撞飛學生 釀9傷(組圖)

發表:2017-05-11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11中國速瞄】大連越野車撞飛學生釀9傷
(圖片: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11日訊】18大後近萬廳處級貪腐官員被巡視發現落馬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根據官方統計,中共18大以來,有近萬名廳司局級和處級官員在中紀委巡視後被查處,其中廳級幹部1225人、處級幹部8684人,審理貪腐案件58000件,而這一數據還不包括在中紀委巡視之外落馬的貪腐官員。

 

北京人權律師李和平獲釋回家

【5.11中國速瞄】大連越野車撞飛學生釀9傷
(圖片:自由亞洲電台)

美國之音報導,中國知名維權律師李和平被中共拘捕後與外界失聯,法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3年、緩刑4年,本月9日李和平突然被當局送回位於北京的家中,李妻哽咽說,李入獄後暴瘦不足50公斤。

根據照片觀察,李和平左手手指少一根,下巴有異常。不少網友質問,「和平的左小指去哪兒了?」具體實情尚未核實。

 

中國資金氾濫 正在製造泡沫

【5.11中國速瞄】大連越野車撞飛學生釀9傷
(圖片: Getty Images)

日經中文網報導,為防止大規模資本外流,中共當局加強資本管制,這使得大量國內資金因找不到出口,而流向國內房地產和互聯網金融等領域,導致經濟泡沫風險再次增強,或成為擾亂中國經濟穩定的因素。

 

大連越野車撞飛學生 釀9傷

【5.11中國速瞄】大連越野車撞飛學生釀9傷
(網路圖片)

遼寧大連市10日下午近6時發生一宗嚴重車禍,一輛越野車在駛經秀月街時,將多名放學的學生及路人撞傷。網傳照片可見,多名學生被撞倒在地,不少人頭部、手腳受傷流血。另肇事越野車左邊車頭及車身明顯撞花,而司機被現場民眾包圍。

 

污染嚴重荃灣PM2.5爆燈 醫生:猶如內地霧霾

【5.11中國速瞄】大連越野車撞飛學生釀9傷
(圖片:天文台網頁截圖)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環保署10日在各區監測站,均錄得空氣質素健康風險指數由甚高至嚴重。香港市區或戶外,天空灰濛濛一片,其中荃灣區一度錄得每立方米為210.2微克。健康空氣行動社區關係經理龍子維指出,這種天氣猶如北京、上海的「霧霾」情況。

稍早北京市區PM2.5濃度每立方米623,城六區PM10濃度達到每立方米1844微克;西北、東南及西南等地突破每立方米2000微克。美國將200以上數值列為「非常不健康」,301至500則為「危險」。

 

新疆喀什清晨發生3次地震 傳7人傷

【5.11中國速瞄】大連越野車撞飛學生釀9傷
(網路圖片)

中國地震台網的消息,北京時間11日凌晨5時58分,新疆喀什地區塔什庫爾幹縣(北緯37.58度,東經75.25度)發生5.5級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當地網友表示,地震發生時「差點從床上震下來,天還黑著呢」。另有網友指,塔什庫爾幹庫孜滾村有7人受傷。但官方尚未公布傷亡數字。此次地震發生後,當地半小時內又發生兩次餘震,震級分別為3級和4.5級。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