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朝鮮共產政權七大暴行曝光

發表:2017-05-08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勞教所倖存者金光日以圖畫方式揭勞教所內的各種酷刑手段。
朝鮮勞教所倖存者金光日以圖畫方式揭勞教所內的各種酷刑手段。(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5月7日訊】朝鮮的核武威脅已成世界矚目的焦點。其實,長期以來,朝鮮金氏專制政權被認為是全球最殘暴的共產政權之一。布萊巴特(Breitbart)新聞依據脫北者及朝鮮人權組織所披露的,舉出使人毛骨悚然的七大暴行,揭出金氏共產政權慘無人性的一面。

一、有數十萬的政治犯遭強姦、酷刑及挨餓

朝鮮共產政權會以各種理由,把人民送入勞教所或監獄,如對金氏政權的崇拜不足、企圖逃離朝鮮及喜好外國音樂與電影等。而勞教所守衛卻可以任意強姦囚犯,並對其施以酷刑或不給飯吃等。

根據聯合國估計,朝鮮有「數十萬人」被關進勞教所,有些守衛會惡意不給他們食物,並以強制勞動、酷刑和強姦等方式來折磨他們,甚至將他們處決。

勞教所倖存者金赫(音譯,Hyuk Kim)回憶稱:「因實在太餓了,腦中只想著食物而已,及如何能夠找到更多可以吃的東西」,「如幸運時能夠抓到一隻或兩隻大老鼠,可是也只能將它們的皮剝掉,生吃它們的肉;如想要煮熟老鼠,則會讓守衛聞到肉味或煙味,一旦被逮到了,就會遭受殘暴毆打。」

倖存者金光日(音譯,Kim Kwang-Il)則以圖畫方式向外界披露朝鮮勞教所的各種酷刑手段,如迫使被關者保持身體緊繃的固定姿勢長達數小時之久,將雙臂懸吊後,再施以毆打等。若犯人不幸被迫害致死了,也會不得安寧,因守衛會將屍體餵食老鼠。

二、基督徒因堅持信仰遭迫害致死

於金日成統治前,朝鮮曾經是全球最多基督徒的地區之一,當時的平壤還被譽為「東方耶路撒冷」,而且金日成全家也都是基督徒。但朝鮮成立共產專制政權之後,金正日就放棄信仰,並禁止人民信奉基督教。

目前的朝鮮,擁有聖經者是要被處重罪的,如公開表達信仰基督教者,有的會遭處極刑凌虐致死;既使沒有被處死者,也會被關進惡名昭彰的勞教所,終生永不得釋放。朝鮮當局認為對耶穌的忠誠是在挑戰金氏政權,估計約有20至40萬的基督徒被關在勞教所內,並遭受酷刑、強姦和強制勞動等。

美國傳教士貝(Kenneth Bae)曾在朝鮮被逮捕,罪名是試圖傳教。在他的回憶錄中,他述及,一位朝鮮檢察官對他說,「你說你僅是在禱告,不過,禱告也是一種敵對行為,因它是在挑戰我們(共產)體制的基石。」而且朝鮮亦在博物館展示聖經,並指稱它是「敵人的武器」。

於20年前逃離朝鮮的李晛瑞(又譯李炫秀),在去年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透露,她每次聆聽《聖經》時,都會回想起她在朝鮮遭受洗腦的情形,因朝鮮政權已將獨裁者金日成塑造成給了朝鮮人生命的「上帝」。現今只要她去教堂,就會回想起來在朝鮮所受的創傷,此種感覺令她毛骨悚然,甚至全身顫慄。

三、殘疾人難逃魔爪

朝鮮共產政權是不尊重人權的,尤其鄙視殘疾者,將他們認定是對國家完全沒有用處的人。在2012年聯合國報告中披露,金氏政權會把符合殘疾人認定標準的群體送至一個特別的集中營,讓他們徹底與世隔絕。同時禁止精神殘疾人跟一般人接觸,也不准侏儒生育下一代。

吉晟浩是在一場意外中失去四肢的脫北者,他在2014年確認了聯合國的這份報告,他說,金氏政權對外宣傳,朝鮮無殘疾人士,因為「殘疾人在幼年時就會被帶走,遭到難以想像的非人待遇和等待死亡。」

四、嚴格的種姓制度

朝鮮當局詳細記錄著每個家庭的歷史,併進行嚴格的「出生成分」管制,雖然表面上是「背景」調查,但事實上是進行「種姓」制度。

據人權觀察組織的報告顯示,金日成建立種姓制度,把朝鮮人民劃分成「核心」、「搖擺不定」及「敵對」等三個類別。被歸類在「敵對」者,一般是反對金氏政權者,或因為親戚中有人是政治異議人士而被株連的,且可以回溯至幾個世代前。於此制度之下,朝鮮家庭為了顧及孩子與生活,對金氏政權的專制都保持緘默。

據美國新聞網站NK News報導,朝鮮最早的分級制度,是將朝鮮家庭分成5級:「特殊」、「核心」、「基本」、「複雜」、與「敵對」等。

當被歸類為「基本」、「複雜」的家庭成員,即使對金氏政權非常忠誠,也很難有機會能夠進入精英階層。而在種姓制度底層的人,不見容於社會,會被譴責和唾棄,僅能生活於貧困的農村。

五、醫院餵病人興奮劑

據過去十年的多起報導指出,朝鮮的醫院缺乏最基本的食品與藥物,甚至連乾淨的水也沒有。

於2010年,《洛杉磯時報》報導引述大赦國際組織的報告批指,朝鮮嚴重缺乏「無菌針頭、清潔水、食物及醫藥品等,導致患者被迫在沒有麻醉的情形下接受手術。」

有多數脫北者指稱,朝鮮醫院大量使用甲基苯丙胺(興奮劑),常在沒有消毒和麻醉的情形下施行手術。有些脫北者說,假如以香菸來賄賂醫生,就會得到較好的照顧。

六、看有些電影會被判死刑

對朝鮮人而言,腦中如裝了金氏政權以外的思想,會遭受嚴厲的懲罰,有時甚至得付出寶貴生命。

脫北者稱,朝鮮的電視臺每天不斷播放金氏三代專制政權的宣傳和所謂的金氏思想。

少數敢觀看其它的媒體節目或影集者,將會面臨嚴重的後果。有多位脫北者作證指控,那些觀看美國電影或韓劇者,都會被處死,有些還被公開行刑,以此來殺雞儆猴。

根據韓國《中央日報》2013年披露的一份報告中披露,朝鮮對80人公開執行死刑,而受刑者大都與觀看外國媒體如韓國電視等,有些則因擁有聖經,同時估計約有一萬人被強迫於行刑現場觀看處決。於兩年之後,《中央日報》也報導了類似這樣的事情,稱朝鮮處死觀看韓國媒體的人民。

脫北女孩樸妍美(Yeonmi Park)也說,她小時候曾經被迫在行刑現場觀看處決過程,當時有一位女士被處死了,她的罪名是擁有一部好萊塢電影影片。

七、極端的種族歧視

非常多去過朝鮮的人及脫北者皆證實,朝鮮政權為極端種族主義者。根據2014年《華盛頓郵報》報導,朝鮮中央通訊社把當任美國總統歐巴馬稱為「黑猴子」。

朝鮮為世界上種族最少的國家之一。朝鮮專家邁爾斯(B.R.Myers)於其著作《最乾淨的民族》中提及,於1965年,有一名古巴大使在朝鮮被暴徒襲擊。

邁爾斯於書中說,朝鮮的意識形態除了共產主義之外,還有種族優越性。因金氏政權灌輸人民的是:「朝鮮人血統純正,太善良」,必須受到保護,不然很難生存。

作家希欽斯(Christopher Hitchens)於書中也描述他在朝鮮聽到的駭人之語。他說,他有一次去朝鮮,官方派來的一位「看守人」向遊客說,希望韓國政府能夠很快被朝鮮統治,因韓國人種「變得混雜」,甚至還「與黑人結婚」。

於2009年,《紐約時報》報導稱,朝鮮對其他種族越來越歧視,脫北者和人權組織表示,如到中國謀生的朝鮮婦女,當返回朝鮮之時,被發現懷孕了,就會被逼迫去墮胎。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