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媽媽致敬!母親節長島媽媽為救女身亡(圖)

發表:2017-05-16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向媽媽致敬!母親節長島媽媽為救女身亡
母親節當日,一位長島母親為救女兒遭遇車禍身亡。(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16日訊】5月14日是母親節,美國長島一名母親在挽救女兒免於車禍時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據《紐約郵報》報導,警方稱14日上午9點15分左右,長島林登赫斯特(Lindenhurst)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位於埃爾伍德大道(Wellwood Avenue)的豐田卡羅拉(Corolla)車突然失去控制,逕直往55歲的阿魯斯卡(Diane Aluska)和她的女兒吉娜(Jenna)衝來。

為了拯救16歲女兒的生命,阿魯斯卡一把將吉娜推開,使其免於劫難,然而阿魯斯卡卻遭遇了撞擊。隨後兩人被送往慈善撒瑪利亞醫院(Good Samaritan Hospital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阿魯斯卡因搶救無效不幸身亡,而吉娜目前傷勢穩定。

司機誤將倒車檔當做行車檔釀禍

消息人士稱,事故起因是80歲的豐田司機廖洛(Ann Riolo)操作失誤,她以為車子已經掛在了D(Drive)檔,並選擇了加速,結果發現實際上車子掛在R(Reverse,倒車)檔,使得車輛最終失去控制,撞向了人行道,並導致阿魯斯卡死亡。

「這是一個恐怖的奇蹟,」長島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警探(Police Detective)墨菲(James Murphy)如是說,「阿魯斯卡直接一把推開了吉娜的肩膀。」

據悉,警方仍在對案件介入調查中,目前肇事司機也尚未被控罪。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