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19處 私生子8個 黨媒雜誌主編被雙開(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5-17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產19處私生子8個黨媒雜誌主編被雙開
烏東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5月17日訊】(看中國際這苗薇綜合報導)中共黨報最核心期刊《求索》雜誌原主編烏東峰(正處級)被立案審查,同時因嚴重違紀被「雙開」。會上通報:烏東峰違規收入1億多,房產19處,私生子8個。

中共湖南省紀委官方網站5月16日發布通報稱,近日,湖南省紀委駐省委宣傳部紀檢組對烏東峰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審查,並對烏東峰開除黨籍和公職。通報指烏東峰涉及「五個違反」,稱其政治無知、經濟貪婪、道德敗壞。

「五個違反」內容包括: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採取多種方式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不按規定報告個人有關事項;違反廉潔紀律,違規經商辦企業,直接參與投資多家企業;違反生活紀律,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並育有多名子女;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涉嫌受賄犯罪。

官方通報中雖然未明確說烏東峰貪腐的金額及有多少名私生子女,但據大陸媒體披露,湖南學術界內部會議上傳他涉嫌「受賄一個億、擁有18套房產、私生子8個」。

「政治上無知、經濟上貪婪、道德上敗壞」的說法十分罕見,尤其是政治上無知在落馬官員的通報中尚屬首次。

今年8月將滿62歲的烏東峰,曾擔任10年《求索》雜誌主編,烏2014年卸任後,馬上被《華僑大學學報》聘為主編,並兼任華僑大學經濟與金融學院博導。

劉雲山地盤被清洗

由江派常委劉雲山主管的文宣系統再次被清洗,僅5月16日一天就有安徽、陝西、湖南三省文宣高官落馬。

據陸媒5月16日報導,截至2017年5月10日,安徽廣播電視臺系列窩案中已有16人被查處,包括該臺正處級的科技處原處長何某某、該臺新聞中心製作部主任夏某某、該臺經濟生活頻道綜合科科長陳某等9人受賄,安徽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戴某某、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臺某等7人向安徽廣播電視臺人員行賄。

隨著習江斗不斷深入,中共宣傳部門官員頻頻落馬,如今年以來,當局查處了山東廣播電視臺黨委委員、副總編輯王英,湖南常德日報傳媒集團前黨委書記、董事長謝承益,郴州市廣播電視臺黨委副書記、臺長羅清華,湖南前長沙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湘濤,原山東廣播電視臺黨委書記魏紹水等多名文宣官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