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海關總署掃蕩幫派 逾千人被捕(圖)

發表:2017-05-18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移民海關總署執法人員
美國移民海關總署執法人員(圖片來源:Public Domain)

【看中國2017年5月18日訊】美國移民海關總署(U.S.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簡稱ICE)在最近一次掃蕩幫派的行動中在全美各地總共逮捕逾千人,於大華府地區逮捕52人,其中29人是臭名昭著的MS-13幫派成員。

ICE發言人貝內特(Dani Bennett)說,有17人是D.C.辦公室在D.C.-維吉尼亞州逮捕的,其中13人是MS-13成員,其中11人在警方突襲瀑布教堂市的時候被抓。在馬里蘭州逮捕的35人,其中16人是MS-13成員。

4月26日逮捕MS-13成員的行動,ICE獲得維州費爾法克斯縣警方的協助。

據ICE表示,有人舉報費縣有棟房屋被用於性販賣,之後調查人員便一直在監視該住宅。被逮捕其中2人記錄上有驅逐出境令。

ICE國土安全調查部門此次的行動專門針對全美涉及販毒、軍火走私、人口走私、性販賣、以及謀殺與敲詐勒索等活動的幫派成員和同夥。

從3月26日至5月6日這段期間總共拘捕1,378人,其中除了MS-13的成員之外,還有Bloods、Crips、和Sureños等幫派的成員。

在被捕的所有人中,有1,095人被確認為幫派成員及其附屬機構;933人為美國公民,445人來自21個國家。共查獲238枝槍及各種毒品與現金$491,763。

ICE的代理主任霍曼(Thomas Homan)發布的新聞稿中指出:幫派威脅社區安全,不僅僅是在主要的大都市地區,在郊區和農村地區也是如此。幫派暴力和犯罪活動是對各地執法部門的持續挑戰。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