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盛譽神韻演出在泰受阻內情 中共使館公函曝光(組圖)

發表:2017-05-20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干擾神韻在泰國演出公函曝光。(圖片來源:大紀元)
中共干擾神韻在泰國演出公函曝光。(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7年5月20日訊】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已超過10年且廣受歡迎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去年底原本預計要在泰國的演出受阻。日前,一份中共駐泰國大使館的公函被媒體曝光,成為中共阻擾神韻演出的最新證據。

中共干擾神韻在泰國演出 同時污蔑法輪功

據《大紀元》5月19日報導,一份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去年12月23號發給泰國外交部英文公函顯示,中共在公函裡面詆毀神韻藝術團,並且以影響中泰關係為由,向泰國政府施壓,要求泰方禁止神韻在泰國演出,同時也污蔑法輪功,要求泰方禁止法輪功今後的其它活動。

這封公函言辭還涉及要求泰國有關方面「高度重視」,「及時配合」。公函最後重申中使館對此事採取「最高的關注度」。該函同時發給了泰國皇家警察和文化部。

享盛譽神韻演出在泰受阻內情中共使館公函曝光
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干擾神韻在泰國演出公函曝光。(圖片來源:大紀元)

據泰國神韻主辦方介紹,他們去年9月開始籌備神韻赴泰國演出,並與Aksra Threater King Power皇家劇院簽訂了合約,確定了演出日期。公開售票不到一個星期,票就賣出去了大部分,而且周邊國家許多民眾也來探詢,他們正打算增加場次。但是,中共駐泰國使館卻向泰國政府的多個部門多方面施壓,神韻主辦公司、承辦劇院也受到中共恐嚇,演出最後被迫取消。

泰國神韻主辦方表示,泰國是一個獨立自由的國家,他們譴責中共使館的無理行為,也呼籲泰國政府和官員,不要對中共屈服。

主辦方指出,現在泰國各界、民間仍然非常期待神韻藝術團能夠來到泰國演出。他們呼籲國際社會一起關注此事,共同促成神韻在泰國演出的盛事。

過去幾年,神韻藝術團在全球開展年度巡演,演出以純善、純美的音樂與舞蹈形式,呈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神奇瑰麗與精深內涵,因而獲多國主流社會的認同和讚賞,享有國際盛譽。

據海外多家媒體報導指出,中共近年在全球四處干擾破壞神韻演出。主要以中領館向各國政府官員施壓和迫使劇場取消表演等方式。神韻因此一度在包括泰國、韓國等在內的國家和地區演出受阻,但仍有許多演出地的劇院拒絕聽中共指令。

2014年2月,距神韻在德國波茨坦廣場劇院開演前一個多月,中共使館文化參贊陳平要求波茨坦廣場劇院取消神韻的四場演出,被劇院經理嚴詞拒絕。

2014年2月25日,一度受到中共施壓的巴塞羅那加泰羅尼亞國家劇院(Teatre Nacional de Catalunya)最後依然沒有取消神韻在巴塞羅那的演出,而當地第二大報紙「EL MUNDO」在後來還曝光了中共企圖干擾神韻演出的情況。

2015年1月30日,中共駐芝加哥領事館官員到即將舉辦神韻演出的聖路易市皮博迪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當面要求劇院取消與神韻的場地租約,遭皮博迪劇院的相關負責人斷然拒絕。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