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打好2018地方選舉 重新執政尊重92共識(圖)

發表:2017-05-20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20日訊】據臺灣媒體報導,今天(5月20日)國民黨主席選舉投開票,隨後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出爐,前副總統吳敦義以14萬4408票,順利過半贏得黨魁寶座!根據國民黨公布的選舉結果,前3名分別是吳敦義獲得14萬4408票、得票率52.24%;黨主席洪秀柱獲得5萬3063票、得票率19.2%,連任失利;副主席郝龍斌獲得4萬4301票、得票率16.03%。國民黨中央宣布吳敦義得票14萬4408票,得票率52.24%過半,當選國民黨主席;8月20日上任,任期4年。

吳前副總統敦義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
吳前副總統敦義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圖來自吳敦義粉絲團臉書)

2018年地方9合1選舉

中國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發表當選感言,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是打好2018年地方9合1選舉,作好周密安排,用公正、公開程序挑選好人才,盡全力取得地方直轄市及各縣市執政權,做好2020年總統大選的外圍、前哨戰。

重新執政尊重九二共識

另外,吳敦義表示,西元2020年立法委員與總統選舉要提早準備,國民黨如果重新執政,一定尊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確保兩岸和平發展。

不團結沒機會

吳敦義約晚間9時30分現身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現場民眾高喊「主席好」、「吳敦義加油」與「國民黨加油」等口號,吳敦義兩度鞠躬致謝。

吳敦義表示,非常感恩接下擔子,現在黨面臨情勢十分艱鉅,未來一定要精誠團結,唯有一心一德,才能克服艱難;團結都不一定能振興國民黨,如果不團結,就沒任何機會。他將革新黨務,重建年輕人信任與支持國民黨。

他說,國民黨在野階段,一定要有效監督、有力制衡,2018年地方選舉要全力作好周密安排,用公正、公開程序挑選好人才;2020年立法委員與總統選舉也要早準備,讓國民黨贏得重新執政機會,讓中華民國重新發熱發光。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