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怎麼來?朝鮮秘密監獄關滿西方人(圖)

發表:2017-05-23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安全顧問詹姆斯.利(James Leigh)被朝鮮拘押獲釋後,指稱:金正恩設有祕密監獄,關滿了西方人。
加拿大安全顧問詹姆斯.利(James Leigh)被朝鮮拘押獲釋後,指稱:金正恩設有秘密監獄,關滿了西方人。(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7年5月22日訊】朝鮮在世人的眼中,是一個毫無人權的國家。有一位被朝鮮拘押的加拿大人,於近日獲釋,他披露出一個令人震驚的事實,他指稱朝鮮獨裁者金正恩設有秘密監獄,裡面關滿了西方人。

上個月,加拿大安全顧問詹姆斯.利(James Leigh)接受一名朝鮮軍官的邀請,前往參加慶祝朝鮮建軍節,之後卻遭受關押。

詹姆斯.利說,當他抵達朝鮮之時,就遭到搜身,且被關入牢房數天,期間並受到審訊。當時美國教授托尼.金(Tony Kim)也被關在他隔壁的牢房。托尼.金是在近期被指控「從事敵對行為,意圖推翻朝鮮」之罪名,被金正恩親信逮捕。

目前,他已經知道有4位美國人被金正恩關押了。

近日,詹姆斯.利向美國新聞網站《新聞頭條》(NewsMax)表示:「托尼.金曾經對他說,實際上,被關押的美國人,比我們所知道的多得多了。」

我說,「你是認真的嗎?」

他說,「是的,有加拿大人、美國人與歐洲人等,整個地方都關這些人。」

詹姆斯.利進一步說明,據托尼.金指稱,當地人將這座關押西方人的監獄,稱之為「無名氏的房子」。

其實,不僅是托尼.金的描述讓詹姆斯.利深信,朝鮮關押著大批的西方人。詹姆斯.利說,他在受審訊期間,他也親眼看到放滿文件夾的文件櫃,文件夾上面標注有聽起來像西方人的名字。唯一讓他覺得更詭異的是,朝鮮是如何將這麼多人關進監獄的。

詹姆斯.利說,監於有數千名美國人僑居在亞洲,當他們失蹤時,也僅有以有限資源來追蹤其下落,他並不認為托尼.金的說法牽強或不可信。

詹姆斯.利似乎在暗示,朝鮮不僅只有逮捕來訪的西方人。據稱,朝鮮甚至還派出特工,到鄰國綁架遊客與外國僑民,之後再把他們偷偷帶回朝鮮。在之前已有先例了。而且金正日曾經親口承認,1977年至1983年期間,朝鮮從日本海岸綁架了13位日本公民。

詹姆斯.利說,他在關押期間,他還透過牢房很薄的牆壁,可以聽到毆打聲。

他說:「有一次,我還聽到木頭的斷裂聲,他們所使用的是一塊木頭或一根棍子,我真的聽到它斷裂開來了。」

「我也聽到砰的一聲,好像是身體倒在地板上所發出的聲音。」

「你得想像一下,他當時遭受粗暴的對待…….,如此持續了一天,至少24小時。」

在去年,就有一位22歲的美國學生溫貝爾(Otto Warmbier),只因摘去金正日的標語,就被指控「陰謀顛覆國家罪」,而被判處15年的勞教。同年,也有一位62歲的美籍韓裔傳教士金東哲(Kim Dong Chul),亦被以「顛覆罪」判處10年的勞教。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