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國防預算將扭轉軍力縮水(圖)

發表:2017-05-24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提出下一個財政年度國防預算。
美國總統川普提出下一個財政年度國防預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2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提出的下一個財政年度的國防預算為6680億美元。

星期二公布的預算草案將把國防部的預算開支增加到5745億美元,比國會提出的開支上線多出520億美元。這些經費將用於購置6艘軍艦、一些新式戰鬥機以及彈藥,同時可使美國戰鬥力量增加5萬6千名軍人。

五角大樓首席財務官約翰.羅斯星期二下午告訴記者說,軍費的增加將有助於軍隊的戰備。他表示,「這個世界已經變得更加危險」。

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國防政策高級研究員約翰.維納布爾斯表示,政府預算案需要在接下來的兩年裡每年繼續增加軍費大約200到300億美元,在多年內保持軍費預算的增加,確保軍隊得到應有的經費。

維納布爾斯告訴美國之音說,「我們對我們的軍隊提出很多要求。我們要求他們很多。我們這麼長時間以來一直只為他們提供所需的百分之75到80的軍費,現在得到的‘紅利’就是軍事裝備的破舊和軍人士氣低落。」

軍費預算將為突發海外行動提供大約650億美元的經費,其中包括460億美元用於在阿富汗的軍事行動。這筆錢的剩餘部分將用於支付用於在伊拉克和敘利亞打擊伊斯蘭國的軍事行動,支持北約盟國和美國在歐洲的夥伴國家,建立全球各地夥伴國的能力。

6680億美元的軍費預算還包括能源及司法部與國防相關的大約280億美元的開支。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