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增建網路預備軍 具備網路進攻能力(圖)

作者:葉林 發表:2017-05-24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防部
美國國防部(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5月24日訊】美軍負責網路作戰的指揮官星期二在華盛頓表示,美軍正在建立一支有進攻能力的網路作戰預備軍,以應對中國和俄羅斯網路黑客對美國各部門網路系統的威脅。

美國海岸警衛隊負責指揮、控制和通信的萊特爾中將(Marshall B.Lytle III)星期二在國會參議院的一次聽證會上說,美軍具備在網路空間給敵人造成破壞性打擊的能力。

萊特爾中將說:「我們的網路部隊具備阻止對手管控自己的網路系統、破壞對手系統的能力。在網路空間,使用網路技術,我們可以採取一些行動給網路另一邊的對手帶來具有震撼效果的影響。」

美國海軍網路司令部指揮官、海軍中將格爾代(Michael M.Gilday)說,美軍正在矽谷、波士頓和德州奧斯汀這些科技人才聚集的地方做出更多投入。格爾代說:「現有的採購過程一般都很漫長,為了讓戰士們獲取新技術,我們通過「國防創新試驗單位」(簡稱DIUx),不斷增加投入。」

美國國防部下屬的「國防創新試驗單位」直接與美國科技前沿的私營公司和實驗室合作,將最新的科學技術引入軍事應用,避免傳統政府採購中常見的繁瑣程序。

美國陸軍網路司令部指揮官、陸軍中將保羅.康弘(Paul M.Nakasone)說,陸軍正在馬里蘭州、波士頓和匹茲堡等地區建立21支網路防禦小組。他說,陸軍採取移動訓練的方式,目前已經取得了成效。

美國國會參議員比爾.尼爾森(Bill Nelson)說,俄羅斯和中國在網路空間的攻擊暴露了美國的薄弱,美國的網路部隊目前把重點放在網路安全的技術層面,在進攻方面重視不足。

美軍網路司令部司令、海軍上將邁克爾.羅傑斯最近在參議院作證時說,美軍的網路戰力缺乏在探測、反擊和進攻方面的訓練。

萊特爾中將在作證時表示,需要讓美國各部門的網路系統對俄羅斯和中國的網路入侵活動更具抵抗力,鏟除系統中的許多漏洞,但很多部門的網路安全意識還沒達到這種層次。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