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知道的生活小竅門 不知道太可惜!(組圖)

發表:2017-05-25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應該知道的生活小竅門不知道太可惜!
女人都應知道的生活小常識和小竅門,快學起來吧。(圖片來源:pixabay)

女人都應知道的生活小常識和小竅門,太有用了,快學起來吧:

1、出門時隨時在包包裡面帶一節小的乾電池,如果你的裙子帶靜電的話把電池的正極在裙子上面擦幾下就可以去掉靜電了。

2、不管是鞋子的哪個地方磨到了你的腳,你就在鞋子磨腳的地方塗一點點白酒,就不磨了。

3、皮包上有了污漬或者是髒了的話,可以用棉花蘸風油精擦拭。

4、牛仔褲穿時間長了就會褪色。可以把新買來的牛仔褲放入濃鹽水中浸泡12小時後,再用清水洗淨,以後再洗滌時就不會褪色了。

5、拉鏈的保養:拉鏈不能拉得太急、太猛;不能崩得太緊;保持乾燥,防止和酸、鹼東西接觸;拉鏈發澀,可塗點蠟,輕輕拉幾下,即可。

6、若有小面積皮膚損傷或燒傷、燙傷,抹上少許牙膏,可立即止血止痛,也可防止感染。

7、豆腐可用來美容。每天早晨起床後,用豆腐一塊,放在掌心,用以摩擦面部幾分鐘,堅持一個月,面部肌膚就會變得白嫩滋潤。

8、白背心穿久了會出現黑斑,可取鮮姜2兩搗爛放鍋內加1斤水煮沸,稍涼後倒入洗衣盆,浸泡白背心十分鐘,再反覆揉搓幾遍,黑斑即可消除。

9、巧除領帶上的皺紋。打皺了的領帶,不用熨斗燙也能變得既平整又漂亮,只要把領帶卷在啤酒瓶上,第二天再用時,原來的皺紋就消除了。

10、旅途中遭遇雷雨時,千萬不要在巨石、懸崖下和山洞口躲避,電流從這些地方通過時會產生電弧,擊傷避雨者。若山洞很深,可躲在裡面。

11、防衣物褪色二法:洗滌深色棉織物時加適量醋,可防止其褪色,且光澤如新;新買的有色花布第一次下水時,加鹽浸泡十分鐘可防止布料褪色。

12、身上有傷口流血時,可立即在傷口上撒些白糖,因為白糖能減少傷口局部的水分,抑制細菌的繁殖,有助於傷口收斂癒合。

13、化妝時,先把微濕的化妝綿放到冰箱裡,幾分鐘後把冰涼海綿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膚上,你會覺得肌膚格外清爽,彩妝也顯得特別清新。

14、枕頭應有一定彈性,但過強也不好,頭部不斷受到外加的彈力作用,易產生肌肉疲勞和損傷。如彈簧枕、氣枕等,都不能算是有利健康的枕頭。

15、減少電腦傷害策略:連續工作1小時後應休息十分鐘左右。室內光線要適宜,且保持通風乾爽,注意正確的操作姿勢,保持皮膚清潔。

16、白色毛衣穿舊了會逐漸發黑,將毛衣清洗後放入冰箱冷凍1小時,再取出晾乾,即可潔白如新。

17、鑽石保養:不要將鑽飾堆放在一起,以免鑲托間相互摩擦刮花;做粗重、劇烈活動時,先將鑽飾脫下;每隔半年送珠寶店作一次專業性清洗。

18、被子晒法:以化纖麵料為被裡、被面的棉被不宜在陽光下曝晒,以防溫度過高烤壞化學纖維,晒時可在被子上蓋一層布,防止陽光直接晒到。

19、不要因為兔毛衫掉毛就不再穿它了,可把它裝進一個塑料袋中放入冰箱內冷藏3-4天,就可以防止它掉毛了。

20、絲巾的妙用:在美容院做好髮型,一覺醒來就變形了。不必煩惱,睡前在枕頭上鋪一條質地光滑的絲巾,就不會弄亂頭髮,美麗髮型得以保持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