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異功能?魔術師讓硬幣瞬間移動

發表:2017-05-29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魔術師蔡威澤的神奇表演。
魔術師蔡威澤的神奇表演。(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0111

【看中國2017年5月28日訊】魔術的神奇相當吸引人,也有人比喻為特異功能。有一位來自臺灣的33歲魔術師蔡威澤(Will Tsai),他在美國達人秀表演,讓桌上的硬幣瞬間移動,甚至變成了玫瑰花瓣,使觀眾與評審都看傻了眼,簡直出神入化,紛紛起立為他立鼓掌。

據外媒報導,現場評審和觀眾都屏氣凝神專注在他的表演上,僅見他以撲克牌大小的卡片蓋住4枚10元硬幣,在1秒之內的瞬間將硬幣移位;另他也在眾目睽睽之下,直接以手在硬幣上方輕輕地晃,硬幣就瞬間轉變成了花瓣。

有毒舌之稱的評審賽門克威爾(Simon Cowell)也都大讚這次的表演是「節目史上最棒魔術」,使全球1000多萬網友觀看之後,都瘋狂討論。不少網友大讚「他變的不是魔術,而是一種超能力!」

《美國達人秀》總會吸引不少人挑戰,該劇第12季將在美國播出。有網友讚賞說,蔡威澤將傳統的硬幣魔術提升至另一個境界,即使是對魔術師而言,也是非常神奇,當影片一傳出,立刻在魔術圈造成瘋傳。

當表演結束之後,所有觀眾都驚呆了,停頓了幾秒,隨後全都站起來鼓掌歡呼。許多外國網友:「紛紛直呼太驚人了」、「我不在乎你是怎麼辦到的,此場表演看起來實在太棒了」、「魔術的重點在於相信及享受它」。

有不少人在PTT討論試圖破解,有說「桌子是電視螢幕」、「你看他一變,桌子會大晃」、「這真的沒有剪接嗎?」、「什麼巫術」、「那個其實是電子螢幕吧!」、「明明就是超能力,還騙大家是魔術」、「魔法」、「彈手指就能變回4個位置上那是哪招?看到鬼!」。

有網友說,明年的春晚就應該請他了。值得一提的是,他表演所用的硬幣,就是新台幣10元。

根據《ETNEWS》報導,蔡威澤出生於臺灣,15歲就隨家人移居加拿大,但在同年家中就破產了,身為長子的他,必須能擔起家中經濟,所以在15歲時,就必須打3份工來應付家庭開銷。於19歲時,在街頭上偶然看見魔術表演,才開啟他的魔術表演生涯。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