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軍方12000頁密件曝光 內幕非常驚人(圖)

發表:2017-05-30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對軍人及高層進行監視,有很多人因而被下令整肅。
金正恩對軍人及高層進行監視,有很多人因而被下令整肅。(圖片來源:《勞動新聞》網)

【看中國2017年5月30日訊】封閉朝鮮的真實一面,常只能由脫北者口中透露出些許資訊。但近日,在香港媒體播出的電視訪談節目中,披露於早前日本獲得朝鮮軍方12000頁的機密文件中,曝光了朝鮮軍隊內部嚴重的混亂情形、缺乏糧食的困窘及金家父子政權交接與核武的真相。

於5月22日,香港鳳凰衛視所播出的《今日看世界》節目中,曝光了在2014年3月,日本NHK電視臺從朝鮮軍方索取得的一個U盤,其內儲存多達12000頁的秘密文件,部分內幕真相很驚人,也揭開朝鮮黑暗政治面紗的一角。

在這隻U盤內的文件中,詳細地揭露朝鮮的恐怖政治、肅清政敵、發展核武、加強個人崇拜及監視數萬名軍官和控制百姓思想等。在金正恩執政六年間,他不斷地鞏固政權、挖掘逃生隧道、於平壤周邊部署高射炮及極力打造為確保自身安全的核武器等。

據悉,於2014年3月,日本NHK電視臺用300萬日元的代價,從朝鮮軍方一家貿易公司官員的手中取得這個U盤後,隨後由曾於日本諜報機構工作30年的阪井隆、前駐韓美軍情報官員羅傑及研究朝鮮超過40年的尚美學園大學教授鈴木昌之等專家,針對這些文件進行長達近2年的研究,也證實了U盤內所裝載的1423個文件的真實性。

報導中指出,此批文件是朝鮮組織部所製作的,其日期是2010年至2013年7月間。文件中不只包含了朝鮮軍方高級官員們的個人信息,軍事設施的詳細示意圖的內部情報,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掌控朝鮮政權的一些絕密資料等,這些資訊揭出謎霧重重的金氏家族與軍隊間的真實關係,及權力繼承的過程與鞏固政權的現況等。

於泄密文件的內容中顯示出:朝鮮前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在將政權移交給兒子金正恩初期,朝鮮當局對百姓灌輸神化金正恩各種才能的宣傳,可是並未能深入人心。另一方面,金正恩試圖於軍內打造政績,可是他發布的命令,卻未立即得到軍隊的充分執行。

由文件披露出,朝鮮軍隊內部嚴重混亂與渙散,軍人營私舞弊,且金正恩構筑權力基礎舉步維艱。如朝軍某部隊參謀擅離職守長達120天之久;負責管理武器的士兵從彈藥庫中偷走手榴彈及子彈拿去販賣;甚至有些幹部從事販毒等等。

文件中也述及,軍隊糧食嚴重短缺,並造成軍隊內部人心不穩。軍人每人每天僅分到250克玉米麵,配菜也只有咸湯與泡菜,導致軍人們大都營養不良。於金正恩接班之後,為了掌控軍隊而發布命令,要求軍隊種植大豆及養羊等,來達到糧食上自給自足的目標。

文件也有朝鮮全國防衛部隊的部署圖:於繪製地圖上的方形標誌,是代表著配置有部隊的陣地;而三個A是表示防禦敵機攻擊的高射炮位置;黃色圓圈則是代表射程範圍;重重疊疊的黃色圓圈中的空洞地帶,則為金正恩的居住地平壤。於平壤地區,除金正恩的貼身警衛直轄特殊部隊之外,並無駐紮任何其他部隊。

前駐韓美軍軍官羅傑認為:由此數據圖顯示出金正恩的某種危機感,尤其他對軍隊叛變的警惕性很高,而朝鮮當局的這種部署方式,主要目的是對內防軍變,對外防「斬首」。

金正恩也對軍人發出監視命令,朝鮮組織部向金正恩上報了大量軍隊個人的監視報告,其中包括10萬多名軍隊幹部的個人思想行動與言論,可說都被徹底調查,也很多人因而被下令整肅。另外對金氏政權的崇拜不足、信仰基督教或試圖逃離脫北等,也都是被整肅的對象,他們會被送入勞教所或監獄,

其實,不只僅有普通軍人被整肅,其肅清對象甚至還擴大至高層。原朝鮮軍總參謀長李英浩因未經金正恩允許,而擅自調動參加檢閱的遊行部隊,而被指「反黨反革命分子」,而遭金正恩肅清。其他如金正恩姑父張成澤、武力部部長玄永哲、朝鮮內閣副總理金勇進和崔英健及民軍總參謀部作戰局局長邊仁善等人也都是。

在去年底,韓國國家安全戰略研究院所發布的《金正恩執政五年失政白皮書》中批指,金正恩執政時期處決高級幹部正呈快速增加的態勢,高級幹部被處決已成為常態化。而且金正恩處決高官的理由更是五花八門,如沒有取得工作成果、與金正恩頂嘴、在朝鮮活動上打盹及置國家經濟於死地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